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羅東美食宜蘭羅東美食餐廳│駿懷舊餐廳│甘旨菜單─單點菜單
發布時間:2020-08-05
發布內容:

正在一個以懷舊從題的餐廳內,一邊欣賞著由老闆細心收集的各種懷舊物品,另一邊來討論著等一下要吃下肚子裡的精彩菜餚。

我們還有供給桌菜合菜的料理,因為常因季節變換而更換菜色,所以若是有需要的話,礁溪山璞溫泉請來電最新的資訊喔!?

我們的黑嚕嚕是單點的第一名;XO油條鮮蚵是我們的人氣商品;招牌辣椒蟹是紅到國外的特色料理。懷舊餐廳│甘旨菜單─單點菜單來這裡不彷試試!。羅東美食宜蘭羅東美食餐廳│駿

正在這裡有多種選擇來滿腳您的口腹之慾。我們供給正在地的宜蘭菜、台式快炒、客家小吃以及甘旨的特色美食等等。平價的消費,獨到的口胃,是您伴侶會餐、隨意小酌、家庭聚會的不貳選擇。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