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夜市果汁魚菲逛——瑞豐夜市之豬血糕+果汁
發布時間:2020-08-01
發布內容:

根基曾經到喉嚨口了,但仍是要吃一份甜品才算完美。這不是糯米團子,而是用鮮奶制做的,包裹著可可粉、巧克力粉、椰蓉、黃豆粉等6種口胃。入口奶噴鼻四溢,沒有糯米團那種厚沈稀薄,反而是布丁正在口中的那種細滑,夜市之行也算完整了。

貌似女生都愛木瓜牛奶,至于緣由嗎,哈哈,礁溪民宿不消,大師皆懂。男生更愛味道清噴鼻的冬瓜茶。老板說爲了還原古早味,用整條冬瓜搭配紅糖和冰糖顛末8小時熬煮,味道相當濃重。同時冬瓜牛奶也值得保舉,冬瓜沒有被奶噴鼻蓋過,反而奇特的味道讓牛奶吃起來更醇噴鼻清冽,最次要冬瓜能夠消食利尿,讓你的胃有腳夠空間,再續下一攤。

還記得我下飛機第一時間正在便當店吃的關東煮嗎,沒錯,若是你細心看的話,夜市果汁魚菲逛——瑞回發覺裏面也有豬血糕,但味道實正在是取夜市的天地之別。

正的豬血糕該當放正在保溫鍋裏,點的時候用竹簽串起,醬汁裏蘸一下,黃豆粉再裹一層。軟糯甜噴鼻,豐夜市之豬血糕+果汁輕輕粘牙的口感,有點年糕的影子,不像便當店光禿禿的,淡而無味。

要說實有多好喝,你看列隊的人就曉得了。當然,“吃”也是件很私家的工作,所謂各花入個眼,就像榴蓮、大腸有人愛之有人恨,本人喜好才是實的好。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