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發力品牌培育讓“‘景區’民宿”更文化十大民宿品牌
發布時間:2020-07-31
發布內容:

2020年1月20日,全市第二批“泉城人家”民宿授牌典禮正在曆下區舉行。文化和旅逛廳副廳長孫樹娥、文化旅逛局局長郅良爲曆下區“泉水人家”民宿揭牌,同時對第二批“泉城人家”民宿進行集中授牌。

正在授牌典禮上記者領會到,2020年,文化旅逛部分將通過系列工做推進民宿成長。發布《民宿業成長攙扶勵資金辦理法子》,市級財務將持續5年每年放置2000萬元民宿業成長專項資金,用于攙扶民宿集聚區、精品民宿、民宿企業和民宿創意設想的補工做。進一步盤活村落文化、村落旅逛資本,環繞休閑農業、宜蘭民宿聖荷緹渡假城堡風俗文化、康養保健等內容,將民宿業取旅逛景區、農副産物加工、餐飲辦事、休閑攝生等相關財産深度融合,將全市景區、景點、民宿連點成線、連線成面,發力品牌培育讓“‘景區’構成了“民宿+景區”“民宿+文化”“民宿+設備參不雅農業”等從題的休閑村落旅逛模式。民宿業將正在精品打制、品牌培育上繼續發力,正在“泉城濟南”國際旅逛品牌的統領下,打制“泉城人家”民宿品牌。全市將對民宿品牌實行同一標識、同一宣傳、同一推介,民宿”更文化十大民宿品牌切實提拔“泉城人家”民宿品牌的出名度和影響力,不竭鞭策“大強美富通”現代化國際大都會扶植和村落複興計謀實施。(據商報)!伊間民宿網站廈門民宿預訂網

2019年,濟南共有44家民宿、120余個院落被授予“泉城人家”民宿。據領會,濟南正在全省率先出台《關于加速推進民宿業成長的實施看法》《民宿辦理法子》和四個配套尺度(前提),建立了“1+1+4”的民宿業保障、辦理、成長軌制系統。同時,全面破解審批瓶頸。全市12個區縣、高新區及南部山區全面成立民宿聯審機制,沈塑審批流程,十大民宿品牌從體系編制機制上確保了民宿證照打點有據可依,全面破解了民宿證照打點難題,改變了“開業無根據、運營即違法”的場合排場,優化了營商情況,達到了便民利民目標。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