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宜蘭羅東民宿】43會館Villa|不消出國一秒就到峇裏島度
發布時間:2020-07-30
發布內容:

晚餐卡夫卡和卡夫人想正在Villa好好享受不想出門,因而訂購了烤肉 $ 1500 (有其他價位,可洽詢Villa),滿滿的一整桌食材,準備來大烤一番了?

Villa供給了三種晚餐方案可供客人選擇,這是別的加價的不包含正在房價中,但若是都不想選也能夠去五結羅東附近覓食。

很難得民宿的視聽室能夠用的這麼高級,特殊規劃設計專業調音,120吋高解析度3D大螢幕,搭配7。1聲道,卡夫卡看電影時那音效讓人身歷其境的感觸傳染?

園區內24小時隨時都有管家正在,需要甚麼儘管找管家就對了,他們每個都很馴良親切,客人需要的他們都會貼心的供給服務,就像正在峇厘島度假villa一樣。

別的還有麵包和早餐飲品,這一餐吃下來底子午餐都不消吃了,超級飽腳的,管家手藝不錯,大師都吃得很開心。

早餐吃完已經是10點多了,收收行李準備退房,彷彿時光就逗留正在曾經的峇裏渡假時光中,好不想離開呀,實想多住一天?

43Villa會館每次僅款待一組客人,因而整個園區都是我們獨享,不必擔心有人打擾,靜靜沈浸正在峇厘島氛圍中!

43Villa會館,位正在宜蘭的峇厘島氛圍民宿,每次僅款待一組客人,能夠獨享沈浸正在度假氛圍,入住就供給超級豐盛下戰書茶,有泅水池、SPA能夠戲水,再到發呆亭小憩,還有頂級視聽室,看電影時都能身歷其境,房間以天然綠建材為基礎簡約設計,浴室備有露天混堂能仰望星空,享受融入天然,寧靜和諧,早起就能吃到現煮15道以上的豐盛早餐,快帶著家人伴侶一來度假!

編織的噴鼻茅舍頂,搭配原木家具及地板,打制出質感細膩的曼吉斯,出國一秒就到峇裏島度假頂級親子包棟民宿羅光線溫和恬逸,是許多客人喜愛的一間!

入住的佃農,43villa會館都會款待超級豐盛的下戰書茶,卡夫卡住過這麼多民宿,從來沒看過這麼豐盛的組合,超級風雅的!

卡夫卡和卡夫人,喜歡旅行和美食,卡夫卡和卡夫人與您一分享糊口中的誇姣頃刻,一享受美景與美食吧。

晚餐上桌,泳池邊、星空下伴隨涼風,享受誇姣的烤肉大餐,大師大快朵頤開心聊天,順便小酌一杯,歸正醉了就回房間睡覺去。

43會館客房皆以天然綠建材為基礎簡約設計,搭配峇厘島進口擺飾、原木家具、 石材、手工編織噴鼻茅舍頂。

卡夫卡愛旅行是一個分享撰寫「美食、【宜蘭羅東民宿】43會館Villa|不消宜蘭民宿圓夢屋台灣旅行、旅遊行程、海外旅遊、育兒、食譜」的媒體行銷團隊,由卡夫卡和卡夫人創立,陸續插手「盧卡斯、淺草哥、卡弟和琳達」是我們的夥伴,一分享美食、旅行的情報,看見台灣的美。宜蘭小吃排行榜幸福小吃 羅東

穿過大門,映入眼簾的是一整個峇裏島風格園區,全館佔地588坪十分寬敞,照片左邊是從建築(客廳、客房、會議室、視聽室),左邊亭子則是餐廳與休憩區。

早餐的料理按照當季食材為從,今天我們吃到的有宜蘭正在地的鴨賞、四時豆、炒噴鼻菇、炒茄子、菜補蛋、皮蛋豆腐、嫩煎豆腐、噴鼻菇絲瓜及一些適合搭配粥一吃得配菜!

宜蘭五結有個秘境民宿十分有峇厘島的氛圍,入住後不消飛五個小時去印尼的峇厘島,正在夏夜的宜蘭鄉間,也能奇異的還原曾經正在峇裏島的慵懶與靜謐,這裡是43Villa會館,趁著連續假日卡夫卡與卡夫人帶著爸媽一來場不必遠行的峇厘島度假。

和管家約好早上9點吃早餐,大要8點多正在房間就能聞到陣陣噴鼻氣,原來管家已經正在煮早餐了,聞的我好餓呀。

除了新鮮當令生果和綠豆湯、火龍果雪酪飲,管家還準備了宜蘭正在地出名店家的美食,例如:鴨喜鴨翅、諾貝爾奶凍捲、羅東出名的老吳鹹酥餅,豐盛又甘旨卡夫卡很是喜歡!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