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夜市人生片尾曲歌手搶電視從題曲退燒
發布時間:2020-07-29
發布內容:

制郭建宏當初光挑歌,也是挑到一個頭兩個大,現正在連下集預告都有播《城裏的月光》及《請你記得我的好》這些老歌,目前的《兩小無猜》則采折衷方案,一方案以周治平演唱同名曲爲片頭,另方面則選用剛出片的梁文音從打歌‘三個希望’爲插曲。

民視副總許念台就笑說:‘就有唱片公司對外說,民視是最難共同的,由于我們要求合適劇情和腳色設定,新歌底子達不到。’ 他透露,民視過去就曾有過援用老歌當片頭片尾曲的例子,總司理陳剛信就要求,‘電視劇是聲、光取音樂的連系,缺一不成。’特別他認爲,過去的歌曲較沈文字,旋律漂亮,夜市人生片尾曲能夠幫戲加分。

歌手搶電視從題曲退燒,八點檔從題曲因而吹起複古風,包羅民視《娘家》、《夜市人生》,手搶電視從題曲退燒中視《工夫的故事》、《閃亮的日子》、《兩小無猜》及三立《全國父母心》等劇,多以過去典範老歌當從題曲。

《青梅》也同樣用了不下30多首典範歌曲,如齊秦的《本來的我》、童安格的《忘不了》等,三立八點檔《全國父母心》中,廖峻就常唱《難忘的鳳凰橋》、《台北上午零時》,方文琳也演唱《心肝寶物》典範老歌當插曲。

《娘家》選擇江蕙從唱的《仔聲》爲襯底音樂,片尾從題曲則以蘇芮唱的《牽手》帶動,《娘家》一播415集,這兩首從題曲從未缺席。

《夜市人生》上檔後,比照《娘家》片頭曲《幾多柔情幾多淚》由藍心湄翻唱,外加《戀愛恰好》,歌取劇情合一,夜市人生片尾曲歌礁溪家家溫泉大獲不雅衆好評,網友扣問度第一。

因老歌動聽,《娘家》前前後後竟播放不下30首老歌,過去當紅歌手如童安格《明天你能否仍然愛我》、江蕙《心肝寶物》、林慧萍《倩影》、坣娜《奢求》及潘越雲等歌曲也不時呈現《娘家》劇情中。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