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衛視大型美食綜藝節目“味道”廚房即將美食的節目
發布時間:2020-07-29
發布內容:

2020年6月26日禮拜五晚22點05分,衛視大型美食綜藝節目《“味道”廚房》即將初次取不雅衆碰頭。

爲了實現精准扶貧,節目組也將的原拆土特産打包呈現,支撐不雅衆“邊看邊買”,一領略內蒙的無限風光和誘人美食,把廣袤草原搬到自家餐桌上。百度團購美食

此次的節目《“味道”廚房》每期由1位“味道”保舉官和本人的“味道”一來到節目現場,取節目掌管人、從廚配合完成一道菜,每期還將由素人對家鄉味道的保舉,再完成第二道菜,現場配合品嘗。正在掌管人、從廚取嘉賓的配合合做下,又將會制做出如何的“味道”呢?確實很讓人等候了。

本期節目從打草原美食從題,衛視大型美食綜藝節目“蒙古族演員薩日娜,蒙古族歌手呼斯楞,演員王麗雲、味道”廚房即將美食的節目沈丹萍、燕,羅東民宿相聲演員李菁、陳印泉,導演英壯等分量級嘉賓,展現豐碩的物産和珍馐甘旨,將精細化的飲食文化引見給全國不雅衆。

嘉賓通過美食制做中的 “味道”、“趣味”、“神韻”,將的好食材、好味道、好風光引見給大師,讓我們一同感觸傳染廣漠的撩人風光。

奇特的地貌和多民族融合,培養了豐碩的物産,多樣的美食。正在這裏既能嘗遍兼具南冬風味的菜肴,又可大嚼草田野味。西部以哈達餅、莜面、燒麥爲從,東部則多肉食,如烤羊、牛肉等。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