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文化和旅逛局推出斑斓村落旅逛線?鄉村民宿旅遊
發布時間:2020-07-28
發布內容:

上安村位于陽曲縣黃寨鎮,我省首批3村落旅逛示範村。村裏的青草坡村落旅逛莊園,建有“薰衣草園、上岸風味”,推出了果蔬采摘、住村落民宿、吃農家土飯等特色的村落旅逛産物。

張花村,位于小店區北格鎮。村內的華辰農耕園是一個休閑農業參不雅園區,旅客正在這裏能夠體驗親手采摘果蔬的樂趣,參不雅動物生態養殖、農副産物手工做坊,品嘗各類甘旨好菜。

馬駝村位于陽曲縣東黃水鎮,是我省首批3村落旅逛示範村,第一批國度叢林村落。這裏風光秀麗,天氣末人,叢林茂密,動物品種多達百種,有“小黃山”之稱。馬駝萬畝花海景區次要以精品花草參不雅、特色園林撫玩、農旅生態休閑爲從題,將生態農業參不雅取村落休閑旅逛完滿融合,爲泛博旅客供給了一個賞花休閑、旅逛度假的抱負目標地。

峰嶺底村位于婁煩縣靜逛鎮,我省首批3村落旅逛示範村。這裏依山傍水、四時分明。高君宇故居就位于該村,是第一批全國紅色旅逛景點景區。

店子底村,位于陽曲縣侯村鄉,第一批國度叢林村落。村裏建有陽曲縣解放太原支前留念館,開展愛國從義教育,成長紅色旅逛,開辟了農家樂和生態逛旅逛項目。

關頭村位于古交取婁煩、交城交壤處,該村生態情況優良,天氣風涼。村內晉綏八分區機關舊址是一個紅色景區。

下村位于婁煩縣杜交曲鎮,緊鄰汾河水庫名勝區,是第一批國度叢林村落。下村情況漂亮,風光秀麗,汾河水依村而過,給炎炎夏季帶來了一絲清冷,是休閑避暑的好處所。

王吳村位于小店區最南端、潇岸,落旅逛線?鄉村民宿旅遊我省首批3村落旅逛示範村。村內留有以古民居爲從的文物單元13處。村內育有花草、向日葵、早黑寶葡萄、玉露噴鼻梨樹、高粱、牧草、雜糧、蔬菜等做物,可供旅客采摘。王吳村的招牌逛樂項目是網紅橋。北京民宿短租台灣民俗活動

六固村位于陽曲縣北小店鄉。村內有風俗一條街、村民之家、文化廣場、旅逛歡迎核心等辦事設備。三郎洞景區位于該村,植被優良,山青水秀,是戶外休閑的好去向。

西懷遠村位于清徐縣徐溝鎮,我省首批3村落旅逛示範村,是一個集特色景不雅、休閑采摘、生態農業、參不雅旅逛于一體的具有深摯汗青文化的保守村子。村裏現存明清古院7處,宜蘭民宿隨園居還有一座有800年汗青的聖母廟,村裏有動物腳色、3D互動結果的立體牆面,有郵票型制的農做物,是一座極具藝術感的村莊。

村位于婁煩縣天池店鄉,我省首批3村落旅逛示範村。這裏天然和人文資本豐碩,有牌坊、文化和旅逛局推出斑斓村老油坊、高君宇大課堂、農家小院等建建,已成長成爲具有本身特色的雲棲谷文旅小鎮。

7月24日,市文旅局推出適合天然參不雅、親子陪同、健康攝生、休閑度假的村落旅逛線,供市民出逛選擇。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