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宜蘭冬山鄉親宿預訂糖果屋民宿(CandyHouseBB)
發布時間:2020-07-24
發布內容:

糖果屋民宿供給優良的住宿,位于宜蘭縣的天然景不雅, 家庭文娛設備, 參不雅區,是商務和休閑的搶手之選。 這家酒店距離市核心僅12。5 km,便于旅客出行。 酒店住宿優勝的可以大概便利住客前去市區內的搶手景點。

民宿的房間安插得很可愛, 很適合小孩來住, 民宿的早餐很好吃, 老板的人很好,辦事人員也很友善!

初時感覺一般,但留下來發覺住宿舒適,第2天民宿仆人親自製做餅點,且正在一優美早餐環境,吃著有機早餐,看著火車奔馳,高興一天的來臨。最後小黃還每人送贈一份包裝精緻的小禮物。

入住打點自3!00 PM起頭,退房時間正在12!00 PM之前。您能夠正在預訂時備注提早入住或延遲退房,具體放置視入住時的空屋而定。住客正在劃按時間以外打點入住或退房需額外付費。住客正在入住前和退房後可正在住宿寄放行李。

兩年前入住的。印象深刻邊吃早餐邊看火車。老板送我們去夜市。然後本人搭的士宿。四周都是比力空闊的景色。估量老板娘孩子都幾歲了吧。那時懷了挺大的肚子。

離火車坐較遠,宜蘭冬山鄉親宿預訂糖果屋民宿需要打車,有時候老板正在的話能夠要求搭老板的順風車。老板人很nice,房間都是他本人設想的,早餐的土司和三明治也是親身做的,味道很是棒!由于訂的是四,房間樓層比力高,有小閣樓,客堂有很大的落地窗,窗外是一整片的田園風光,住進來很是舒服。

宜蘭的糖果屋,正在網上找到的,房價只是港幣370。但物超所值。起首,民宿有開車接送客人來回火車坐,附送羅東夜市遊。房間挺大,裝潢簡單但乾淨舒適。可巧碰到老闆家人華誕,還特意送我蛋糕,並且會先撥電話通知客人,(CandyHouseBB)會送蛋糕到你房間。早上踏出門,就看到美麗的水田。早餐是現製的三明治,迷理腸,橙兩片,藩茄加咖啡,熱騰騰的。老闆還弄cookie 餅送給客人。並且check out 後還會把客人送到火車坐或把行李送到另一家正在附近的飯店。

外觀跟照片差距很大,沒有再維持堆滿雜物,浴缸很舊還發黴、電風扇壞了、冷氣好久才會冷、餐廳雜物良多、早餐沒準時開始供給⋯⋯⋯第一次住宿寫負評,那天實正在是嚇壞了!民宿app下載中國民宿網站有哪些

2層樓共有3個房間,像部門客房內設的平板電視, 免費速溶咖啡, 免費茶水, 床單, 拖鞋等現代化設備讓人感受溫暖而放松。 除此之外,酒店各類文娛設備必然會讓您正在住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糖果屋民宿是出行宜蘭縣的優選酒店住宿,爲您供給一坐式高質量辦事。

同時糖果屋民宿供給多種多樣的設備辦事,豐碩您正在宜蘭縣期間的樂趣。 酒店住宿放置了免費房內無線收集, 每日客房潔淨辦事, 日用品送達辦事, 出租車辦事,宜蘭南澳民宿-三枝的家 行李存放辦事,旨正在爲客人供給更佳的舒服度。

適合旅遊沈點正在深度旅遊; 不正在享受住宿設施與環境的行程規劃。 正在預算無限喜歡正在家庭感覺的搭客。

Candy House B & B爲自駕客人供給泊車辦事。住客可免費泊車。住宿可協幫放置宜蘭出租車辦事。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