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有創意的夜市名字夜市小吃取名“蝦扯蛋”趣名遭到熱捧(圖)
發布時間:2020-07-21
發布內容:

記者留意到,“蝦扯蛋”之名並非該夜市小吃獨創。正在,有一種面食就叫“蝦扯蛋”。正在網上,也有一道菜肴取名“蝦扯蛋”,是用蝦、蛋、苦瓜等制成。這些名叫“蝦扯蛋”的食物,無一破例均惹起網友熱議。

用了這個趣名後,確實吸引了更多人的目光。“這名字有點意義!有創意的夜市名字”逛夜市的小張和女伴侶一買了3串,9塊錢。王老板說,一般人,只需過這裏,城市看上幾眼,買的人就比以前多了。

按網帖上供給的地址,記者昨晚正在江漢夜市上,找到了這家名爲“蝦扯蛋”的攤點。記者看到,所謂“蝦扯蛋”,就是將小小的鹌鹑蛋磕開,盛入特地的模具中進行煎烤,爾後正在撒上小蝦米。

說起“蝦扯蛋”的名字,老板王先生笑著說,開初就是用鹌鹑蛋做蛋串,後來自創著撒上一些蝦米,豐碩蛋串的抽象和味道。賣了一年多當前才想到用這個名字:“跟人說得比力多的俚語是諧音,越販子就越好記。”?

網友“aihh”近日發帖,引見江漢夜市上一家小吃攤(如圖),售賣一種小吃名叫“蝦扯蛋”,並細致地引見“蝦扯蛋”的定名緣由:“有蝦又有蛋,兩種食物扯正在一,又風趣又好吃!”!

不外,也有不少網友認爲“蝦扯蛋”名字太俗,涉嫌不良文化。網友“youngnever”說:“如許不良的名字,莫非工商部分不應當去遏止辦理麽?”。

這個招牌能否違規?工商人士告訴記者,正在固定門店中,不克不及用雷同“瞎扯淡”等帶有不文明或奇醜的白話、俚語來制做告白或招牌,正在商標注冊時,會將“商標名字能否會對社會形成不良負面影響”做爲考慮要素之一。“蝦扯蛋”趣名遭到熱捧(圖)但夜市小業從屬于流動攤販,並不正在工商辦理法律範疇之內。羅東民宿

宜蘭的夜市羅東夜市地圖漢口某餐館打出“全國第一稀爛菜館”的雷人招牌,有創意的夜市名字夜市小吃取名方才被工商部分拆除(本報12日曾報道),近日江漢夜市上,又呈現一家小吃攤,將本人的小吃取名爲“蝦扯蛋”,惹起部門網友熱議。

記者看到,目前的跟帖達到了近200條,大師對“蝦扯蛋”這個名字反映紛歧。網友“小秦紫”說:“必然要去試試,名字好過瘾啊!”網友“阿果”則曲呼“誰起的名字,太有才了!”記者留意到,沒有吃過“蝦扯蛋”的網友正在跟帖表達“名字有創意、很吸惹人”之後,都暗示留宿市時,必然要去品嘗。這一趣味招牌的品牌效應很是較著。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