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涼粉融入荔枝“荔鄉”增城創意美食令人垂涎2020年7月11日
發布時間:2020-07-11
發布內容:

、派潭涼粉草爲元素,以“荔枝上火,涼粉降火”食療療效,立異推出了色味俱的荔枝美食及涼粉草美食。

增城是出名的荔枝之鄉,增城荔枝以品種多、質量優、口感佳和汗青長久而舉世聞名。區域內荔枝種植面積常年不變約20萬畝,占荔枝栽培面積35。3%,荔枝品種70多個,挂綠、仙進奉、桂味、糯米糍、水晶球、涼粉融入荔枝“荔鄉”增城創意美食令甜岩等優良荔枝品種的種植面積達12。38萬畝,占70%以上。本年增城荔枝送來了豐收年,羅東美食肉羹總産量估計達到2。76萬噸。

大廚田秋生現場烹調名菜“溫泉荔枝雞”“天婦羅仙草美食”,並引見了兩道菜的文化取由來。成都美食旅客現場烹調、現場品嘗,正在滿腳味蕾的刺激同時,又感遭到美食的文化。

派潭涼粉草是增城特産,台灣民宿也是國度地輿標記産物,曆來取荔枝、絲苗米、烏榄並稱“增城四寶”,是制做涼粉糕、涼茶的上等原料。

該相關擔任人稱,人垂涎2020年7月11日中華美食網但願通過鞭策增城農産物和旅逛産物的無機連系,推進農業取村落旅逛産物的開辟;同時連系增城特色溫泉,推廣增城休閑度假旅逛,推進休閑農業和村落旅逛的成長。

此次現場,從辦方把增城荔枝的清甜可口、涼粉草的清新取本地新穎食材無機融合起來,各類美食具有風味奇特、甘旨可口的特點。會場展現了“挂綠荔鄉雞”“仙進奉荔枝船”“金絲卡夫桂味球”“涼粉草爽魚餅”“百花杏噴鼻仙草”等美食,讓人饞涎欲滴。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