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收支境辦理局開展境外人員住宿登記線上培訓
發布時間:2020-07-10
發布內容:

因疫情影響,未便利人員堆積,收支境辦理局微信群開展境外人員住宿登記線上培訓。培訓中,沈點強調了境外人員住宿登記的主要意義,明白了酒店正在境外人員住宿登記中所應承擔的主要義務,並對境外人員住宿登記範疇、法式,境外人員持有護照、宜蘭民宿圓夢屋簽證(注)識別,日常工做中常見錯誤及相關條則等做了細致。對酒店工員提出的問題進行解答,要求酒店工員按照劃定登記好《境外人員姑且住宿登記表》,並附上境外人員證件材料頁、簽證頁和入境查驗章複印件,收支境辦理局開展境外對填寫好的登記表進行同一歸檔留存,並屬地(),確保境外人員姑且住宿消息錄入上傳精確、全面,不出忽略。

通過本次培訓,民宿預訂哪個平台好全市各賓館酒店共計144名從業人員深切領會境外人員住宿登記的主要意義,進一步規範了境外人員住宿登記工做。

爲進一步做好境外人員辦理工做,人員住宿登記線上培訓營制優良的涉外治安次序,6月17日,遼源市。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