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美食的俘虜劇場版美食的俘虜劇場版動畫諜報公開
發布時間:2020-06-26
發布內容:

美食從天降免費觀看美食林來自最新一期《周刊少年Jump》的封面動靜,人氣做品《美食的俘虜》頒布頒發劇場版制做決定!《美食的俘虜》是島袋光年創做的美食漫畫,從2008年6月起頭正在《周刊少年Jump》展開連載,單行本至今曾經出書了22卷,最新第23卷即將于2月4日刊行。本做正在2011年4月由老牌動畫公司東映動畫改編制做成TV動畫,現在TV動畫曾經播放了90話,做品的名氣也因而更上一層樓。正在TV動畫化快要兩年之際頒布頒發首部劇場版的好動靜,實是讓泛博粉絲歡喜啊,等候將正在劇場版中展開的出色故事。

《美食的俘虜》的畫風粗犷無力,劇情不只富含Jump式熱血,還有很多搞笑橋段。故事講述了高級料理餐廳的從廚小松爲了尋找高級、美食的俘虜劇場版美食的新穎的料理而認識了美食獵人阿虜,正在阿虜的引領下,俘虜劇場版動畫諜報公開小松進入了一個他前所未見的美食世界——世界各地的珍異食材、礁溪家家溫泉目炫狼籍的高級菜單、千奇百怪的美食家以及前所未見的料理方式,美食的俘虜劇場版他們尋找珍異美食的程現正展開。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