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中建八局四公司正在工地旁爲工友及居民供給夜市攤位便利—夜市擺
發布時間:2020-06-23
發布內容:

正在這個百余平方米的小市場上,一邊是熱情舞動的廣場舞“大媽”,一邊則是項目部結合西大洋社區設置的服拆、鞋帽、風味小吃、生果、中建八局四公司正在工地旁爲工友小百貨等十多個攤位。及居民供給夜市攤位便利—夜市擺攤宜蘭南澳民宿-三枝的家“本年趕上疫情,好幾個月都不克不及出攤,現正在收入慢慢提拔了,一天能掙個一兩百元。”小吃攤攤從賈慶怯佳耦正熱情地招待著農人工,臉上笑開了花。“有個小市場線多歲的木匠王明緒喜滋滋地給記者展現動手中方才采辦的西瓜、小吃,“瓜子不飽是,這是項目對我們農人工的體諒。”?

“啤酒、花露珠、襪子了……”時下,“夜經濟”成了最火的詞彙,熱鬧不凡的夜市、便民市場從頭給城市帶來了“炊火氣”。現在,如許的場景也呈現正在了工地旁,昨日薄暮,正在中建八局四公司東北公司施工的紅島安設區(西大洋)項目現場,農人工糊口區外擺起了各類攤位,場地內人頭攢動、熙熙攘攘,工友們都曲呼“太便利”!

前來擺攤的大部門都是西大洋社區居民,還有一些身穿反光背心的農人工。鞋帽攤從肖建良本身是鋼筋工,“疫情耽擱好幾個月,現正在回來幹活了,再擺個攤,多掙一分是一分。”他很是實正在地說,“下回弄點家鄉特産五常大米,也放到咱的夜市上來賣!”( 通信員韓促進)?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