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小吃網西青區豪雨小吃店涉嫌未按要求佩帶整潔的工做衣帽間接處置
發布時間:2020-06-19
發布內容:

如對本行政懲罰決定不服,能夠于收到本決定書之日起六十日內向市場辦理委員會或者西青區人民申請複議,也能夠于六個月內依法向西青區提起行政訴訟。

2020年5月11日,經局帶領核准立案。經立案查詢拜訪,帶整潔的工做衣帽間接處置入口食物運營當事人對法律人員的上述兩次均暗示承認,沒有貳言。當事人的上述行爲滿腳了未按要求佩帶整潔工做衣、帽處置間接入口的食物運營行爲的形成要件。

根據《食物平安法》第一百二十六條第一款第七項:“違反本法劃定,有下列景象之一的,由縣級以上人民食物藥品辦理部分責令更正,賜與;拒不更正的,處五千元以上五萬元以下罰款;情節嚴沈的,責令停産破産,曲至吊銷許可證:(七)食物運營者未按劃定要求發賣食物;”及《市場監管總局關于規範市場辦理行政懲罰裁量權的指點看法》的劃定,責令當事人當即更正違法行爲,並對當事人賜與以下行政懲罰。

中國名吃排行榜最新小吃質量訊 據西青區市場辦理局網坐2020年6月12日動靜,西青區豪雨小吃店涉嫌未按要求佩帶整潔的工做衣、帽間接處置入口食物運營,行政懲罰決定書津青市監紅罰字〔2020〕32號發布。

2020年5月2日我局法律人員到西青區豪雨小吃店進行現場,經查發覺當事人店內間接接觸食物的員工未按劃定佩帶工做衣、帽,法律人員依法對當事人店下達就地懲罰決定書,並責令當事人期限整改,整改刻日爲1天,2020年5月4日,法律人員對當事人店複查時,當事人店內間接接觸食物的員工仍然未按劃定佩帶工做衣、帽,並進行入口食物加工。當事人現場能夠供給《停業執照》和《食物運營許可證》。未采納行政強制辦法。

一:當事人供給的停業執照、食物運營許可證和身份證複印件,證明當事人的身份及當事人店的運營天分。

二:2020年5月2日現場、小吃網西青區豪雨小吃店涉嫌未按要求佩責令更正通知書、現場照片,證明當事人未按要求佩帶整潔的工做衣、帽間接處置入口食物運營的現實?

三:2020年5月4日的現場及現場照片,證明複查時當事人未按要求佩帶整潔的工做衣、帽間接處置入口食物運營的現實?

當事人應于收到本懲罰決定書之日起十五日內將罰(沒)款繳到財務指定非稅收入收繳銀行對公網點。過期不繳納罰款的,根據《行政懲罰法》第五十一條第一項的劃定,每日按罰款數額的百分之三加懲罰款,並將依法申請強制施行。

當事人未按要求佩帶整潔的工做衣、帽間接處置入口食物運營的行爲違反了《食物平安法》第三十第一款第八項“食物出産運營該當合適食物平安尺度,並合適下列要求:(八)食物出産運營人員該當連結小我衛生,出産運營食物時,該當將手洗淨,穿戴潔淨的工做衣、帽等;發賣無包拆的間接入口食物時,該當利用無毒、潔淨的容器、售貨東西和設備;”的劃定,形成未按要求佩帶整潔的工做衣、宜蘭民宿隨園居帽間接處置入口食物運營的違法行爲。

自正在裁量來由等其他需要申明的事項:當事人正在本案查詢拜訪過程中,可以大概積極共同法律人員查詢拜訪,並積極供給相關材料,且未形成社會嚴沈後果。根據《市場監管總局關于規範市場辦理行政懲罰裁量權的指點看法》第第七款第三項“三、行政懲罰裁量權的合用,(七)行政懲罰裁量景象。3。 有下列景象之一的,能夠依法從輕或者減輕行政懲罰:(1)積極共同市場監管部分查詢拜訪,照實陳述違法現實並自動供給材料的;(2)違法行爲輕細,社會風險性較小的;”的劃定,決定賜與當事人減輕懲罰。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