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羅東小吃宜蘭羅東美食|『南陽噴鼻辣麵』推薦必吃好吃又夠勁的噴
發布時間:2020-06-13
發布內容:

.番茄溫泉酒店 (Hostel Tomato)-礁溪火車坐步行一分鐘(雙人房約2000元,含早餐)(價訂房)(AGODA訂房)!

▲大辣的噴鼻辣麵實的不是一般人能夠嘗試的,羅東民宿因為我的伴侶吃很是辣,羅東小吃所以她每次來都必點大辣的噴鼻辣麵來吃!可是我泛泛只吃到中辣,吃這個大辣實的會辣到我受不了啊,吃大辣實的要小心,各地小吃排行榜要留意不要被嗆到了。

▲這是店家的內用區,是說走進店裡的左邊座位會收不到網訊號,需要坐到中間或是左手邊那一區才會有網訊號唷!

桃園中壢美食|『早到晚到』宵夜場!多樣豐富的餐點品項~最愛爆乳芋泥三明治,公仔麵,吐司?

.誠闊礁溪渡假飯店 (vasty hotel)-礁溪火車坐步行8分鐘(雙人房約3500元,含早餐)(價訂房)(AGODA訂房)?

桃園中壢美食|『屏東漁湯滷肉之家』超好吃的南部口胃!推薦入口即化滷肉飯蚵仔烘蛋?

▲中辣的炒手也是好辣阿,不過媽媽也跟我一樣喜歡他們的辣醬,泛泛能夠吃到大辣的媽媽對她來說中辣的辣度很剛好!並且她也覺得炒手的表現比招牌的噴鼻辣麵還要超卓!

原來還有這種隱藏版辣度,看我是新客人不曉得才特別跟我說XD 但因為媽媽能夠接管這個辣度,就沒請老闆娘再幫我調辣度了,只是要提示之後來吃的人,千萬不要一會兒吃太辣,強烈建議要點比本人泛泛吃的辣度再低一階,這樣吃起來會比較恬逸!

▲正在地伴侶帶,因為我們都喜歡吃辣,所以他就帶我來吃了她的愛店噴鼻辣麵,這間看似不起眼的店,卻讓我好驚艷啊!正在羅東待兩天我吃了兩天,第一天是伴侶帶我來吃,第二天我就帶著一樣愛吃辣的媽媽來吃,他也很是喜歡!

」,正在地人帶,讓我發現了這間低調又隱藏版的羅東小吃,薦必吃好吃又夠勁的噴鼻辣麵和噴鼻辣炒手愛有超辣超夠勁的噴鼻辣麵和噴鼻辣炒手,又噴鼻又辣又好吃!這次來羅東旅遊,我還連吃了兩天,實的是喜歡到不可啊!愛吃辣的人千萬不克不及錯過!文章內有地址、電話、營業時間、完整菜單價目表Menu供參考。

苗栗苑裡旅遊景點|『稻田彩繪觀景台』2020大哥鼠娶親稻田彩繪~藍天白雲配青綠稻田~美不勝收!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歡送轉貼連結分享,非邀約合做店家,請勿利用圖文做為商業用處之利用,如有需求請私訊/來信取得授權同意,謝謝)。

▲因為前一天吃了小中辣覺得本人還ok,今天就特別點了中辣,可是中辣實正在好辣阿,老闆娘看到我邊吃邊流汗、狂喝水就曉得,他說:「妳應該不曉得我們有個隱藏版辣度,他介於小中辣和中辣之間喔,羅東小吃宜蘭羅東美食|『南陽噴鼻辣麵』推還是須要我幫你調整一下辣度」。

▲到了羅東的第一坐就是先吃個鹹食做開頭,吃完之後覺得實正在太辣了,就去吃了透心涼的和平豆花,最後再到冬山的梅花民宿吃下戰書茶。

▲第一天是伴侶帶我來吃,覺得他們的辣很噴鼻很好吃,隔天我就帶著愛吃辣的媽媽一來吃,今天點小碗的、今天都改吃大碗!

▲因為我不想要吃得太本人,泛泛吃中辣的我正在選擇時就特別降低一個辣階,覺得吃小中辣很是適合本人!他們的辣很噴鼻很好吃,炒手雖然扁扁小小的,可是他吃起來很紮實有嚼勁,個人覺得比噴鼻辣麵還更超卓呢~!

▲整體來說,這間「南陽噴鼻辣麵」的辣醬實的很噴鼻很好吃,我來羅東旅遊兩天就連續吃了兩天啊!但個人建議要比本人泛泛吃的辣度再降低一個階層吃,吃起來會比較恬逸,否則實的會辣到受不了阿~若是怕太辣也強烈建議要買個冰的飲料來解辣,否則必定會辣到你不要不要的!是說我和媽媽都比較喜歡噴鼻辣炒手勝過他們的招牌噴鼻辣麵!愛吃辣的人也能夠來品嘗看看唷!

.嗨夫精品旅館 (HIVE HOTEL)-近羅東火車坐/羅東夜市(雙人房約3000元,含早餐)(價訂房)(AGODA訂房)!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