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羅東美食】Pocafes波咖啡|文化工場旁的早午餐下戰書茶
發布時間:2020-06-12
發布內容:

滿滿一盤各式蔬果,有鳳梨、奇異果、噴鼻橙、玉女番茄、美生菜、低溫烘焙堅果,炎熱天來份冰冰涼涼的生果生菜沙拉清涼一夏,甘旨又能兼顧健康。

卡夫卡和卡夫人,喜歡旅行和美食,卡夫卡和卡夫人與您一分享糊口中的誇姣頃刻,一享受美景與美食吧!

店內一處販售許多有機商品,原來年輕老闆的家中就是專門販售有機產品的商鋪,到返鄉創業前都是正在台北販售有機食材。

回到故鄉羅東陪奶奶糊口以及逃尋本人的夢想,老闆說「po」代表著「傳遞」,但願將甘旨與幸福傳遞給每個到來的顧客。

卡夫卡愛旅行是一個分享撰寫「美食、台灣旅行、旅遊行程、海外旅遊、育兒、食譜」的媒體行銷團隊,由卡夫卡和卡夫人創立,陸續插手「盧卡斯、淺草哥、卡弟和琳達」是我們的夥伴,一分享美食、旅行的情報,看見台灣的美?

正在羅東文化工場旁的小裡,有間名為波咖啡的小店,販賣著好喝的咖啡,以及由有機食材烹調的甘旨餐點,卡夫卡趁著午餐時間來拜訪品嘗美食。

恬逸又的空間,還有幾張用棧板做成的桌子很是特別,而店內有供給投影幕可供會餐或開會包場利用!

有單品莊園咖啡、場旁的早午餐下戰書茶有機食材自家烘焙咖啡德國芙蘿拉精品茶、氣泡飲、早午餐、手做點心、義大利麵、燉飯等,來吃午晚餐或是喝下戰書茶都很適合!

波咖啡,位正在羅東文化工場旁,以有機食材烹調的甘旨餐點,推薦匈牙利紅椒檸檬去骨雞腿排,再來杯自家熱風式烘焙經低溫長時間萃取的冰滴咖啡,恬逸又的空間,宜蘭民宿隨園居適合來吃早午餐、下戰書茶,或是晚餐,享受慵懶假日時光的好選擇?

點冰滴咖啡會供給冰塊杯與小杯子,建議先品冰滴咖啡的原味,淡淡的噴鼻氣像是煙燻龍眼的風味,之後再倒入冰塊中慢慢稀釋,稀釋後的咖啡喝起來,竟然像是正在喝傳統桂圓茶,是款帶有煙燻氣息與甘美甜味的「冰滴咖啡」?

濃郁的咖啡噴鼻飄散正在店內,咖啡是店內的招牌,年輕的老闆已經是獲得多張咖啡相關證照的職人喔 (圖中是老闆的弟弟)。

烤土司夾著台灣雲林的能量豬(採用益生菌與玄米飼養),【羅東美食】Pocafes波咖啡|文化工嚴選梅花豬肉部位,而薯條、洋蔥圈則是孩子們的最愛。

點杯咖啡與蛋糕,就能好好享受午後時光,沈靜正在本人的空間中看看書或自然工做,晚餐時間肚子餓了,也能再來份燉飯或義大利麵,好好享受慵懶的假日時光!

嚴選印尼峇裏島—神山莊園咖啡豆,利用自家熱風式烘焙至中度,保留果噴鼻與酸度,再以低溫長時間冰滴萃取!

選用白羽雞的去骨雞腿肉,以迷叠噴鼻、黑楜椒調製,口感清新不膩,肉質鮮嫩多汁,迷叠噴鼻的噴鼻氣溫和清新!

這道一樣選用白羽雞的去骨雞腿肉,利用紅椒醃製,一口咬下添加噴鼻味而不辣,並帶有檸檬清噴鼻的酸甜味道?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