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美食小吃甘肅的十種特色美食小吃()
發布時間:2020-06-08
發布內容:

甘南藏族自治州的飲食特點則是以肉成品和奶成品爲從,正在夏河附近的飯館裏能夠吃到正的藏餐,你能夠淺嘗一下,若是不習慣的話,正在夏河還有很多川味餐館,相信能夠滿腳大大都人的口胃。

清湯牛肉面俗稱“牛肉拉面”,是最爲出名的風味小吃和最具特色的普通化經濟小吃,被本地人譽爲的麥當勞。牛肉面創始于光緒年間,系回族白叟馬保子初創。牛肉面以肉爛湯鮮、面質精細而蜚聲中外。牛肉面有一清(湯清)、二白(蘿蔔白)、三紅(辣子油紅)、四綠(噴鼻菜綠)、種特色美食小吃()五黃(面條黃亮)五大特點。面條按照粗細可分爲大寬、寬、細、美食小吃甘肅的十二細、毛細、韭葉子等品種。面條用手工現場拉成,一碗面不到兩分鍾即可做好,再澆上調好的牛肉面湯、白蘿蔔片,調上紅紅的辣椒油、碧綠的蒜苗、噴鼻菜,食之令人叫絕。

附近所産白蘭瓜、醉瓜全國出名。牛肉拉面,是最具特色的普通化經濟小吃,正在陌頭的任何一家牛肉面館,都可吃到地道的清湯牛肉面。

南北跨度很大,省內的次要餐飲特色是以爲代表的回族風味。有很多小吃街,羅東民宿街上還有較大的中高檔次酒樓,可供門客選擇。美食天下涼拌菜回旋四周爲酒店、賓館集中區,旅客可選擇到農人巷小吃一條街品嘗美食,火車坐四周的和政小吃街也很出名,除此之外,市內還有廣場西口、鐵新村、西關什字、小西湖、建蘭等小吃街,一般從晚上可持續到半夜。和政、西關什字等小吃街可持續到零晨三、四點,有些攤點日夜停業。小吃街上還有瓜果蔬菜等外賣。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