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關于印發嶽陽市市曲機關差旅住宿費尺度明細表的通知住宿清單
發布時間:2020-06-06
發布內容:

按照財務部同一擺設,各省財務部分已將差旅住宿費細化到地市,財務部據此印發了《地方和工員赴處所差旅住宿費尺度明細表》(財行〔2016〕71號)文件。宜蘭民宿包棟按關劃定,市曲機關工員到各省會城市、宿費尺度明細表的通知住宿清單曲轄市、打算單列市出差,施行財務部制定的住宿費上限尺度,到各省、自治區、曲轄市、打算單列市所轄市縣出差施行本地財務部分制定的差旅住宿費尺度。爲便利我市市曲機關工員施行,連系我市現實,現將相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自2016年6月1日起,市曲機關工員出差施行本文件發布的分地域、分級別差旅住宿費限額尺度(詳見附件《嶽陽市市曲機關工員差旅住宿費尺度明細表》。此外,到本市君山區、雲溪區出差尺度仍按嶽市財行〔2014〕9號文件相關尺度施行。此後,尺度若有調整將及時更新。

三、各單元該當按照差盤纏軌制和厲行節約否決華侈的相關劃定,加強出差審批辦理,從嚴出差人數和,差盤纏預算辦理和報銷審核,差盤纏收入規模。對違反差盤纏辦理劃定的行爲,相關部分應依紀依規逃查相關單元和人員的義務。

二、此次發布的差旅住宿費尺度是市曲機關工員出差住宿費上限尺度,各類人員該當按照職級對應的住宿費尺度自行選擇賓館住宿,羅東包棟民宿正在限額尺度內據實報銷。關于印發嶽陽市市曲機關差旅住《嶽陽市市曲機關工員差旅住宿費尺度明細表》網址!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