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安化舉辦“梅王宴”美食文化品鑒會入選非物質文化遺産2020年
發布時間:2020-06-03
發布內容:

據悉,安化古稱梅山,有十大峒蠻,美食節目風趣主持詞爲首峒從稱梅王。梅王宴,相傳是梅王待客從宴。宜蘭童玩節爲了傳承立異並打制推廣梅山保守飲食文化品牌,安化縣梅山文化研究會通過訪譜采諜、郊野查詢拜訪、根本理論研究和專家研發、天天飲食家常菜視頻試成品嘗,終究正在2018年12月正式推出融舊立異版“梅王宴”。央視10台“味道”欄目正在黃金時段,進行了15分鍾的推介,並成功申報入選益陽市非物質文化遺産名錄。

華聲正在線日訊(通信員 李定新 記者 賴泳源)谷雨剛過,恰是物産豐饒,味甜鮮美的時節。4月27日晚,近千名嘉賓正在益陽市安化縣品嘗風味奇特的“梅王宴”,體驗益陽的美食文化。

爲了鞭策保守飲食文化財産成長,本次旅逛節執委會決定舉辦一次“梅王宴美食文化品鑒會”。選非物質文化遺産2020年6月3日安化舉辦“梅王宴”美食文化品鑒會入會上,工員對每道菜品的材質、身手、特色等做了細致申明。安化縣縣委劉怯會正在會前致辭中,對“梅王宴”的研發過程、品牌特色及目前影響做了引見,但願取會嘉賓品鑒之後提出看法和,讓“梅王宴”愈加穩健地市場。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