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宜蘭羅東夜市攻略羅東夜市羊肉湯宜蘭人最愛(圖)
發布時間:2020-05-28
發布內容:

下次來到羅東夜市能夠參考正在地人的服法,先叫一盤沙茶羊肉飯,感觸傳染便宜沙茶醬的口感,再叫一碗當歸羊肉湯細細品嘗其甜美甘旨,讓羅東夜市之旅添加幸福又滿腳的甜美回憶。宜蘭羅東夜市攻略羅東夜(攝影/謝燕豪)?

至于讓正在地人和旅客都誇的羊肉湯,老板林先生對峙用羊排、羊腱熬煮出天然甜美的湯頭,市羊肉湯宜蘭人最愛(圖)並讓適度的當歸噴鼻氣去除羊肉的騷味,讓不敢吃羊肉的伴侶一樣能夠大口品嘗。林先生說,當歸羊肉是溫補,加太多中藥或是味精就得到其原味,宜蘭民宿圓夢屋也偏離的健康的不雅念,所以他的羊肉湯喝獲得天然的甜美味道,就像正在地人保舉的口氣一樣,天然的尚甜啦!

羅莊羅東農貿市場羊鋪子正在羅東運營已有近16年的汗青,深受正在地人喜愛的除了當歸羊肉湯,更有家傳的沙茶美食,店內利用的便宜沙茶醬和市道上的完全分歧,不單不添購防腐劑更是少了清淡,拌面或下飯都清新可口,店內的沙茶羊肉飯就是人氣招牌美食之一。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