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南安市羅東鎮羅東村羅東村玉湖村整改不完全
發布時間:2020-05-24
發布內容:

正在6月份南安考評中,羅東村羅東中學圍牆周邊的草叢存正在垃圾亂扔現象,垃圾箱形同虛設,村裏一些龍眼樹下、道兩側積壓著不少垃圾,保潔不到位。

羅東在哪裏個城市正在6月“斑斓村落”情況衛生暗訪考評中,羅東鎮羅東村和豐州鎮玉湖村別離位列南安市和市倒數第一。顛末一個月的整改,這兩個村的現正在若何?24日,記者跟從南安市扶植“斑斓村落”情況衛生考評組進行回訪,發覺兩村仍存正在整改不完全的。羅東民宿

“衛生問題呈現後,村裏頓時召開村民代表大會,進行全村大打掃。”羅東村黨支部黃東成說,目前村民的環保認識不強,隨手扔垃圾現象時有發生。針對這個,村裏已挨家挨戶進行宣傳,指導村民。

回訪中,記者發覺,此前玉湖村的扣分點大部門獲得清理,南安市羅東鎮羅東村整個村情況衛生有所改善,但還存正在著部門衛存亡角清理不完全、整改不到位的問題。

上個月考評中,玉湖村從幹道兩側、南安市羅東鎮羅東村羅雜草叢中有衛存亡角,存正在村民隨手扔垃圾、部門垃圾不入圍的現象。

玉湖村村委會副從任林景南告訴記者,得知考評成就後,村裏頓時召開會議,加大整改力度,實行片區義務制,一發覺有衛生問題,頓時通知保潔公司清掃。同時,每個片區的保潔員要做到每天至多清掃一次。東村玉湖村整改不完全

回訪中,記者看到,村從幹道清潔整潔,樹林中的塑料袋、紙屑等已被清掃清潔,羅東中學校園周邊整潔度提高了不少,部門衛存亡角獲得清理,但幾處垃圾池附近仍堆有垃圾,整改不敷完全。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