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冰城嚴查師大夜市及和興沿線違停這些車輛違停被?新鄉夜市街在哪
發布時間:2020-05-23
發布內容:

7月14日19時許,執勤警力發覺一台白色轎車違停正在師大夜市周邊公交車坐點處,以致公交車無法進入,只能正在第二排車道內上下乘客,不只影響了乘客的交通平安,並且後續車輛也需紛紛,以致後方車輛列隊現象十分較著。當即聯系到該名駕駛人令其回到現場,據其交接,他看到此外車輛就停正在此處,便沒多想也停正在這了,並對本人的行爲暗示抱愧。礁溪山璞溫泉最終,對其進行教育後,處以100元罰款、記3分的懲罰。

據部分引見,正在增設固定崗警力的同時,還加大巡查頻次,發覺違停行爲及時,采用粘貼違停懲罰奉告單、鎖輪、拖離現場等辦法從嚴管理各類違泊車輛,這些車輛違停被?新鄉夜市街在哪條還將電子眼抓拍設備對違法車輛進行抓拍。

糊口報7月17日訊 進入夏日以來,師大夜市堆積了不少人流車流,冰城嚴查師大夜市及和興沿線違停羅東夜市停車個體駕駛人隨便正在和興等街違停的現象也有所添加,華西街觀光夜市特別是二環西線改制工程扶植項目施工以來,和興沿線做爲主要的通行街,違泊車輛極容易形成交通擁堵。連日來,部分峻厲沖擊師大夜市及和興周邊的各類違泊車輛並予以。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