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台灣就業通指傳媒
發布時間:2020-05-23
發布內容:

【記者彭慧婉/桃園報導】正在求職過程中,工做地點一貫是民眾的考量沈點之一,然而現行各大求職網的職缺多以文字列表體例呈現,不僅看不出區域間的職缺多寡,也難以理解工做地點於求職者棲身地之相對。

為了改善上述問題,桃園市就業服務處整合「台灣就業通」的職缺資訊及「Google地圖」功能,開發「桃園市工做職缺地圖」網坐,以職缺地圖體例,羅東民宿讓職缺及資訊一目了然,供給求職民眾另一個快速搜尋工做職缺的管道。透過職缺地圖民眾可共同本身利用的交通體例來選擇抱負職缺及工做地點,如看到抱負的職缺,可間接透過網坐系統連結台灣就業通投遞履歷,或聯繫就業服務處就業服務據點協幫洽詢及推介,達到快速篩選媒合的結果。

除此之外,便當的是這系統還援助手機或平板利用,讓求職民眾隨時隨地都能夠用行動裝置,找尋適合職缺,快打開瀏覽器,輸入網址:,找您的抱負職缺。更多詳細資訊請上就業服務處網坐查詢(,或觀賞桃園市工做職缺地圖宣導影片(。

「桃園市工做職缺地圖」已於108年11月1日正式上線,除職缺搜尋功能外,更將職業訓練、就促課程、現場徵才活動等資源訊息一併規劃整合於地圖中,台灣就業供給桃園市民更便當、更完整的就業服務。

【記者彭慧婉/桃園報導】根據國內闡發統計,企業對於商業聰慧、通指傳媒資料闡發與資料辦理的 閱讀全文。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