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預訂羅東夜市躲貓貓民宿(FairyTaleBedandBre
發布時間:2020-05-22
發布內容:

乾淨、舒適,看的出來小處所有存心處理, 房內裝潢頗新,店從待人馴良客氣! 地點離夜市吃得很近,樓下又有超商, 相當地便當,水壓問題已有改善, 看得出店從的存心~~~!。

大部門客房都配有平板電視, 無線上彀, 無線上彀(免費), 空調, 陽台/天台,再講究的客人也能感遭到酒店辦事的誠意取質量。 除此之外,酒店各類文娛設備必然會讓您正在住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宜蘭羅東民宿 便宜 一流的設備取得天獨厚的地輿都讓羅東夜市躲貓貓民宿成爲宜蘭縣旅逛的優選住宿酒店。

剛進門想說有點黴味,老板娘也很親切,就沒留意細節,晚上逛完夜市回房間,才發現花色的壁紙上全都是黴斑,包羅床邊都是,睡前只好拿濕紙巾把床邊的盡量清乾淨。一開始還覺得地點很是好,房間佈置也很細緻,可是看到滿牆面的黴斑,讓我整晚都睡欠好 囧rz!

正在2015年完成翻新拆修,無論是來宜蘭縣出差仍是休閑旅逛,您都可正在這裏獲得對勁的辦事。 0。5 km之外即是市區內的富貴地段。 酒店住宿優勝的可以大概便利住客前去市區內的搶手景點。

小伴侶為了要玩溜滑梯而訂的房間 業者說房間不成指定 給的房型超小 除了離夜市近 沒有什麼好 停車場要自行付費 以這個價位能夠有更好的選擇?

民宿仆人服務不錯,內部設備也很好,地輿離夜市近步行不到五分鐘就夜市,鬧中取靜,便利到不可能夠大推的民宿。

相信羅東夜市躲貓貓民宿的殷勤辦事和一流設備會讓您此行一生難忘。 酒店的特色辦事設備包羅免費房內無線收集, 便當店, 無線收集(公共區域), 家庭房, 咖啡店。

空間-- 若以4人房來說,空間實的太小了,還好這次我們並沒住這麼多人,但若是以窩一個晚上來說,CP值還算能夠 環境-- 樓梯良多良多,有帶行李和小伴侶的,可能會比較辛苦,沒有電梯,可是老闆人不錯,宜蘭民宿圓夢屋會幫忙搬行李,離夜市很是近,走1分鐘就會到 整潔-- 廁所的整潔度需要加強,eBedandBreakst)宜蘭羅東民以我個人來說,比我家還不乾淨,不太能接管,洗澡水壓不太穩,若隔鄰房間剛好有人開水,瞬間會變冷水,沒有供給毛巾,預訂羅東夜市躲貓貓民宿(FairyTal只要浴巾,棉被塵瞞多了點,比較的人會一曲打噴涕,可是棉被還蠻恬逸的 停車-- 有共同的停車場,走3分鐘會到,可是只供給免費進出一次,建議停了就不要再開出去比較劃算?

Google map找不到,一開始就迷,打電話聯絡後馬上來帶,原來隱身正在大樓區內,進住宿的房間後,浴室小又讓人失望,且只要浴巾,房間隔音欠好,有別的佃農正在房門外講電話,聽的清清晰楚,離羅東夜市不到3分鐘,單純住宿,歇息一晚,還可接管⋯?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