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南方有什麽特色小吃南方特色小吃
發布時間:2020-05-21
發布內容:

的沙茶面能夠說是良多人感覺到了本地就必必要去吃的食物,可是現正在沙茶面的價錢越來越貴了,並且裏面的料也是越來越少,味道比起以前來說能夠說是差了良多的,小吃南方特色小吃湯都淡的像是開水一樣,也難怪良多的北方旅客會感覺坑,由于良多的本地人現正在都不愛吃了。

土筍凍能夠說是南方的特産,快過年的時候良多人家裏城市煮上好幾碗,本人留一點剩的可能城市送給別人,可是正在北方人的眼裏這種用會爬動的蟲子做出來的小吃必定是很難吃的,南方有什麽特色嘗了一口會感覺這個小吃的海腥味是很沈的,並且口感QQ的腥腥的很難吃。

美食是不分地區,不分人群和性此外,宜蘭民宿包棟只需是好吃的工具,大師都很是的愛吃,也喜好吃,長時間以來分歧地域有分歧的飲食習慣和飲食特色,有的人感覺某些食物仍是好吃的,有的人感覺某些食物是難吃的,正在南方地域比力常見的一些食物就是熱幹面,土筍凍,還有青團,這些比力常見,比力遭到公共的歡送。

由于這兩個看起來很像,可是吃到嘴裏的時候就發覺這兩者的味道仍是很紛歧樣的,燒仙草是帶著一股子的甜味,可是龜苓膏吃起來帶著一股的草藥味道,對于第一次吃的人來說實的是吃了一口就不想吃第二口了,所以這個龜苓膏也是良多的北方旅客會吐槽的食物,不外良多南方人卻很喜好吃。

熱幹面能夠說是一個很具代表的小吃了,價錢其實不貴並且遍地都是小店。可是這也就導致了來玩耍的北方人其實很難找到正的店,現正在良多的熱幹面的店根基上吃的都是旅客,店家煮面的速度也是很快,一會兒就撈出來,這種做的不存心的小吃吃起來的口感必定是很差的,所以根基上城市被認爲是的小吃,雖然價錢不貴可是吃一次就不想吃第二次了。

青團正在南方是也被叫做是清明果,根基上都是清明時節的時候會做的,以前可能每家每戶城市做,可是現正在除了鄉間奶奶輩的會做一點之外,其實很少人家裏會做這個清明果。可是現正在南方良多的超市還有商鋪門口城市擺良多的清明果,看著一團團味道可能仍是很不錯的,可是吃了之後會發覺這個清明果吃著很腥,並且太粘牙了,還很是的甜膩,一會兒印象就不是很好了。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