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校園VLOG大賽陳奕天明星導師沈現懷舊校園美食2020年5月
發布時間:2020-05-20
發布內容:

校園VLOG大賽明星導師陳奕天沈現懷舊校園美食,時間2019年10月21日,陳奕天策動態“HELLO大師好,我是第二季微博校園原創者打算明星導師陳奕天,校園VLOG大賽期近,趕緊動起來吧,說到校園,最讓我紀念的就是校園的食堂和小賣部,校園VLOG大賽陳奕天明星導師沈現懷各類好吃的,跟著我一沈現小賣部的鮮榨果汁和烤腸吧。”並配上了最新的陳奕天VLOG。

PS。有點跑題了,陳奕天的這則校園VLOG惹起了很多人的關心,舊校園美食2020年5月20日美食從天短短一天就跨越了200W的播放量,而不止如斯,網友們對校園的回憶都比力深刻,更有學生曲呼第二季的校園VLOG明星導師顔值這麽高麽,太棒了。

陳奕天VLOG裏帥氣照舊,第一句話就是大師好,我是陳奕天,很久不見。滿滿紀念陳奕天的VLOG,陳奕天的VLOG很風趣,正在全明星大賽中陳奕天做爲明星進行VLOG大賽,最初獲得兩次冠軍,兩次亞軍,一次季軍,而回歸到校園VLOG,礁溪民宿搖身成爲明星導師給學生們拍VLOG的經驗,而陳奕天的經驗就是接近糊口,還本來來。

校園的食堂和小賣部確實是每個學生最喜好去的處所,而陳奕天正在VLOG裏教大師怎樣榨果汁和烤腸,技術值滿滿,回憶更是滿滿,若是想看的話能夠去陳奕天微博看看哦。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