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南安船埠鎮南冬村村民往溪裏倒渣土周邊農田遭掩埋南安市碼頭鎮幾
發布時間:2020-05-20
發布內容:

另一不肯簽字的村民告訴記者,他正在農田裏種了一些地瓜,現正在都被渣土掩埋,農田土量變差,種不了農做物了。

昨日,正在黃先生的率領下,記者來到南冬村南浦小學旁的農田,旁邊是一條潺潺流過的小溪。

正在一邊的農田裏,很多農做物被渣土掩埋,土壤曾經裂開,農田旁還堆著30厘米高的沙丘。“這條小溪是用于農田灌溉的,有時候我們也用來洗衣服,現正在不敢用了。”黃先生說,這些農田是700多戶村民的,凡是種植水稻、地瓜,現正在都被渣土掩埋,“就算清理了,他們也不會再種,由于溪水曾經遭到汙染了”。

據黃先生的弟婦陳密斯描述,9月底台風來襲,下逛的沙丘越積越高,溪水流不外去,水位漫上來,覆沒了旁邊的農田,把水中的渣土沖到農田裏,導致農田顆粒無收,受損嚴沈。“本來小溪是沒有渣土和垃圾的,即便農田被洪水覆沒,也不會變成現正在如許。”。

“9月的台風事後,我們用挖土機把溪水裏的渣土清理了。”黃金榮說,因爲村民太多,若是有誰三更三更傾倒,很難發覺,當前他們會加強防備。(見習記者 葉凱茹)。

“這條溪是從對面一個山頭流下來的,本年春節時我發覺溪水裏堆積著渣土。”黃先生說,這些渣土是有人傾倒的,“對面也屬于南冬村,南安船埠鎮南冬村村民往溪裏倒渣土良多村民建房子就把渣土往溪水裏倒”。

“渣土從客歲底起頭呈現,其時有村民反映,我們就到村裏進行和。”南冬村村委會從任黃金榮暗示,這些渣土多來自于本村和別村,村委會進行了警示,若違反將予以罰款,曾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看到有人傾倒了,這些渣土都是先前留下來的。南安市羅東鎮幾個村

本來清亮見底的小溪,一年多來不斷有人傾倒渣土,小溪不複疇前,旁邊的幾十畝農田也因本年台風“鲇魚”帶來的強降雨被覆沒,洪水退去後,只留下遍地渣土和受損嚴沈的農田。昨日,南安船埠鎮南冬村村民黃先生撥打本報熱線反映問題,但願獲得處理。

小溪從山頭至南浦小學地段約300米長。記者看到,上逛雜草叢生,溪水發臭,蚊蟲繁殖,花蓮東大門夜市必吃水裏堆積著很多渣土、建建垃圾以及糊口垃圾,下逛水質較爲清亮,周邊農田遭掩埋南安市碼頭鎮幾個村只是上下逛地段都堆積著浩繁的小沙丘,有的布滿了瓷磚塊,宜蘭民宿聖荷緹渡假城堡溪水流不外去,只能繞道而行,到下逛時,一個小沙岸已然構成。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