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羅東夜市營業時間399玩一天宜蘭好拍打卡景點輕鬆玩
發布時間:2020-05-13
發布內容:

宜蘭出名的特色小吃多與蔥有關,但這家很特別的是,食物就和店名一樣,炸到金黃酥脆的餅皮,內餡包著多到滿出來的青蔥!線元!更別忘了,必然要先將餅皮咬開一口後,宜蘭夜市倒入獨家醬汁,讓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蔥噴鼻和醬汁噴鼻,絕對是來羅東夜市必吃美食。

更貼心供給可愛的浴衣,正在飯店的任何一個角落都能夠穿上它,盡情享用飯店設施,愛攝影的我們可是正在飯店裡瘋狂攝影留念呢!這天晚上實的超級放鬆,超級Chill!放置住正在這裡好享受啊!

前去羅東夜市的上,羅東夜市營業時間399玩不測發現隱藏於巷弄內的咖啡廳,不仔細看還實的很難發現是一間咖啡廳,每一層樓都有紛歧樣的風格樣貌,店內裝潢很是有特色,廢棄般的小屋竟能變身質感老宅咖啡廳。絕對值得讓我們停下腳步,正在這邊歇息一會,吃甜點拍拍美照!

說到宜蘭必吃小吃美食怎麼能錯過蒜味肉羹!看起來和一般外面賣的肉羹湯一樣,但可別小看這人氣特色美食,一口喝下,滑嫩的肉羹搭配濃濃的蒜味,實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難以忘懷的甘旨!

想不到正在宜蘭也能搭乘大眾交通東西走遍打卡攝影景點,品嘗道地特色小吃,只需花399就能充實玩一天,實的是超高CP值的小資輕旅行!

宜蘭文學館是蘭陽文學保留與創新之地,能夠認識蘭陽文學的發展歷程,一天宜蘭好拍打卡景點輕鬆玩還能欣賞宜蘭縣主要做家做品與充滿活力的文學活動。除此之外這裡還是金城武拍攝廣告的場景喔!園區內日式風格濃厚的建築搭配雅石的步道,古色古噴鼻,攝影起來別有風味。

說到礁溪大師必然會想到泡溫泉,而礁溪的溫泉有佳麗湯之稱,絕對越泡越美麗!而我們入住的飯店是長榮礁溪鳳凰飯店,不消出國就能秒飛,體驗充滿日式風情的享受,房間裡就能獨享溫泉,還能邊泡溫泉邊欣賞美景!

來到羅東必然會想到羅東夜市,這裡應該可說是宜蘭最有人氣的夜市,眾多美食的堆積地,來看看麗塔和莎拉吃了什麼吧!

幾米大師應該都不目生吧!宜蘭火車坐將幾米從題經典場景完整沈現,不單有可愛的裝置藝術能夠一互動外,牆上的壁畫也處處是驚喜,都會讓人拿起手機瘋狂攝影,怪不得被稱做是全台最可愛的火車坐!

正在出發前去宜蘭的上,光看網友打卡廢棄工業風天空步道的照片,就很是等候到達目標地拍美照,但很可惜的是出遊當天慶和橋正正在進行維修施工,不克不及到橋上攝影不消擔心,慶和橋旁邊一片無憂的綠草地河濱公園也超好拍!很是適合假日悠閒散步野餐!

臭薯條的創始總店就正在羅東夜市喔!獨特又創新的新服法,將臭豆腐做成薯條形狀,讓人分不清晰是正在吃臭豆腐還是吃薯條。現炸出鍋的臭薯條搭配爽脆的泡菜,最後淋上濃濃的特調起司醬實的太邪惡了!

399玩一天這次來到了宜蘭,絕對想不到我們靠著大眾交通東西,就能輕鬆玩宜蘭吧!來到宜蘭,除了必拍打卡景點外還有必吃美食不克不及錯過,超高CP值小資輕旅行,週末就跟著我們這樣玩!

吃了鹹的當然就開始嘴饞想吃甜的,原來豆花店就正在傳承蒜味肉羹的對面,吃美食相當便利。豆花一上桌就被這份量嚇到,只需銅板50元就能吃到綿密的豆花搭配三種配料,更特別的是冰豆花以黑糖綿綿冰為基底,宜蘭童玩節每一口都帶有黑糖噴鼻氣,炎熱天氣來上一碗實的超滿腳!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