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宜蘭羅東美食|『好森咖啡X註書店』推薦CP值高的好食文青餐廳
發布時間:2020-05-13
發布內容:

▲整體來說,這間「好森咖啡」就是間溫馨又貼心的咖啡廳,有WIFI、有插座、無客滿時則無用餐時間!

▲因為伴侶才剛吃過早餐,就想說吃個簡單沙拉,結果沙拉的份量還頗多的,CP值高的好食文青餐廳羅東美食推薦餐廳又有麵包和飲料,實正在超值!

結果是有的!所以吃蛋奶素的伴侶們就能夠間接訂位囉,這種有蛋奶素和葷食的餐廳是我們會餐時的最佳選擇!

這仿佛跟我的用餐經驗不符,我去的時候,1。5小時就被要求離開了,礁溪百麗溫泉說下一組客人已到, 可是,我看那一組客人也不是坐正在我離開的那一桌。怪怪的。

(我們吃完這八塊的全麥土司後,桑葚果醬和奶油都只用了一半,所以要再續加一次麵包都還夠配啦!)!宜蘭羅東美食|『好森咖啡X註書店』推薦

▲以上是店內的完整價目表,供參考,因為伴侶吃的是蛋奶素,所以要定位時有事先詢問能否有蛋奶素的餐點!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