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羅東夜市介紹預訂羅東夜市雅泊館(YapoBedandBrea
發布時間:2020-05-13
發布內容:

整體狀況及整潔度7。9設施與設備6。97。6a查看所有住宿評鑑 關於羅東夜市雅泊館若是您想尋找一家交通便利的宜蘭縣住宿,那沒有比羅東夜市雅泊館更合適的選擇了。 這間住宿離市核心僅隔0。3 km,便利搭客外出。 住宿優越讓搭客前去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便利快速。羅東夜市雅泊館。

也許是因為歡迎人員是位年紀較大的長者,羅東夜市 介紹講話較不經修飾,且口氣讓人聽了不恬逸,只是確定一下房內能否有其他逃生出口,否則發生不測就只曉得大門那個出口,怎麼能確保平安性,被遏止說不克不及出去陽台,因為外面很髒,近房內踩的髒兮兮擦三天三夜都擦不乾淨,可是明明有穿室外拖跟室內拖,怎麼會踩的髒兮兮?沈點是地板本來就沒有很乾淨了呀,住的一點都不恬逸,只怕不小心弄髒了人家的房間!!!!!

歡迎員服務態度很是差,甚麼叫做不曉得訂單編號就不曉得住哪間房?,請問電話號碼不克不及查詢嗎?英文名字也不克不及查詢嗎?若是一開始要入房時就要供給訂單號碼,為什麼正在訂房資訊沒有寫清晰,就算供給了訂單號碼也是找不到,還是不佃農本人看到有本人的電話號碼才找到房號的,很是的不專業,講話態度很蹩腳,並且地裏環境很是欠好,隔音欠好,沒有人辦理進出大門要輕聲細語,關門請小力,住正在一樓很是的吵,很是很是不推薦,房間也沒有打掃乾淨,地板上抽屜裡都還有頭髮,不會再入住。

房價廉價且有幫忙升等,裝潢得還不錯,有附停車位。apoBedandBreakst) 雖然離羅東夜市很近,但難找,正在狹小的巷弄內,方圓環境不太好 民宿仆人態度欠安,一開始說會供給地圖資訊,也沒有供給,按照導航過去找不到, 打給民宿老闆確認,態度很差不耐煩,歡迎人員是位白叟,僅給鑰匙交接哪個門不克不及鎖,宜蘭童玩節和供給麥當勞早餐卷,沒有額外多於介紹,沒有奉告退房時間,退房時間超過,每隔五分鐘就打電話催,且態度很差,總之不推薦,不會再住這裡。

供給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正在宜蘭縣期間的程更豐富。 住宿的次要設施有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專人辦理入住/退房服務, 代客叫車服務, 可寄放行李。所有客房都有供給殷勤的設施,以確保無與倫比的舒適感。 除此之外,住宿的各種娛樂設施必然會讓您正在過夜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輿都讓?

從機場到Yapo Bed and Breakst十分便利。額外花費TWD 2000,您就能提前預訂「機場接送服務」,省去一樁煩惱事!只需正在預訂頁面中的「需要加註特殊需求嗎?」欄位,奉告飯店您的機場接送需求,他們將會透過的訊息功能與您聯絡。若您想坐車或自行開車,隨心所欲暢遊宜蘭縣,羅東夜市介紹預訂羅東夜市雅泊館(Y飯店能夠協幫放置計程車或租車服務。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