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台灣旅遊景點行程2020年5月10日
發布時間:2020-05-10
發布內容:

宜農牧羊場位於台灣好山好水的東部地區,羅東旅遊景點宜蘭縣的冬山鄉。20年前,次如果以生產羊奶為從的酪農牧場,台灣旅遊景點行程2於2001年轉換經營成為一個大型的休閒牧場,並開放供遊客們到此參觀與體驗。目前園區內飼養著多種活潑可愛又易親近的動物群,有綿羊、馬、兔子、天竺鼠之外,裡頭還有大池塘可供遊客們享受餵魚之樂及與池塘中的白、紅面鴨、羅東民宿鴛鴦等鳥類動物攝影合影。

由於宜農牧羊場園區內環境天然純樸且乾淨、020年5月10日衛生,因而成為了所有族群的最佳休憩場所。園區內所飼養的動物們脾氣溫馴且不俱有攻擊性,愈加能夠和人類親近、互動,很是適合親子間結伴到此一遊。羅東景點您不妨休假期間,到此參訪一番,與這群可愛的動物們近距離地接觸互動,觀賞園區內天然的景緻風光與體驗和動物群們相處餵食的樂趣,讓您的身心獲得絕佳的踏實與滿腳感。

1。北宜高速公(國道5號)羅東交換道下→接仁愛裏至復興街→行經歪仔歪橋→往羅東標的目的→沿公邪行走→經羅東運動公園過北城橋→續行約1公裏(左邊標的目的)→即可達宜農牧羊場?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