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民宿網民宿收集大數據發布
發布時間:2020-05-09
發布內容:

《民宿收集大數據》指出,是國內最受歡送的民宿城市之一,其民宿熱度居高不下。現場推出了“蜜途樂逛”民宿預訂平台和民宿“金牌管家”認證培訓等項目,並放置見素山居、舊道別院、後山樸院、集大數據發布錦府驿四家全國首批星級民宿建立單元做經驗分享交換。

四川大學旅逛學院李原傳授正在會上從從題文化、李孝利的民宿仆人風度、産物特質、引領示範四個方面臨民宿扶植、辦理和辦事的尺度進行領會讀。他暗示,村落民宿正在帶動城市抽象扶植、宜蘭民宿包棟文明提拔、脫貧致富等方面肩負著主要義務。民宿網民宿收(于苑晶)。

近日,旅逛住宿業協會民宿及客棧分會舉行2019年半年工做總結及行業尺度貫標培訓會。會議聚焦民宿質量提拔的核心問題,莫幹山最好的民宿組織了《旅逛民宿根基要求取評價》行業尺度,發布了《民宿收集大數據》。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