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松陽民宿風光吸惹人留住人-特色民宿
發布時間:2020-05-09
發布內容:

特色送客來。五一期間,松陽良多民宿按照本地特色推出了系列體驗。大東壩鎮石倉鳴“珂裏”民宿推出了非遺文化藝術手工、采茶+手工制茶、打青粿等體驗;縣城“茑舍”民宿推出了古棧道古村子徒步、走訪明清老街等;新興鎮“小茶姑娘”民宿則設置了家庭垂釣、打麻糍、筝等;而竹源鄉松泰大院選擇了帶著旅客體驗松噴鼻和瀑布的特色之旅。

羅東民宿推薦羅東景點“把棉麻老花布半數縫合,把魚腥草、山蒼柴、山木通、金銀花等清冷防蚊蟲的中草藥放進去,最初按照我的法體例縫合好……”5月3日上午10時,松陽縣四都鄉“雲上平田”民宿分析體的雲缬坊內,一張四五米的長桌上,旅客正和本地教員江小美一制做中草藥錢袋。

“日常普通工做忙,特色民宿居民宿還能體驗特色,實的很放松。”來自的旅客黃春玲一家3口,正在收集上領會到“雲上平田”不只風光美,還多,半個月前就預定了3天。“除了這些,人留住人-特色民宿我們還會按照客人需求,管家們做免費導逛,去附近的村莊逛逛轉轉,體驗下慢糊口。”葉大引見,5月1日-3日的房間早已訂完,有些人還持續訂了好幾天。

獨具“世外桃源”氣質的松陽民宿一曲以來都廣受旅客青睐。但受新冠疫情影響,礁溪民宿過去一房難求的松陽民宿也“愁嫁”了。“特色經驗闖市場,大概是一條。”民宿“雲上平田”的從理人葉大寶說。爲此,他們連系本地特色,推出了磨豆子、玩木藝等特色的體驗。松陽民宿風光吸惹用風光吸惹人,讓留住人。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