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南強街巷“夜經濟”亮了—日報2020/5/6最熱鬧的夜市攤
發布時間:2020-05-06
發布內容:

趙碧硯暗示,南強街巷“夜經濟”呈現出穩步向上的成長趨向,消費潛力被進一步,文旅商融合的態勢也將愈加較著。“下一步,我們要正在旅逛文化方面充分更新,融入更多的風俗風情,取周邊的老街、金馬坊等構成消費聯動,讓旅客來到這裏,能實正逗留下來,2020/5/6最熱鬧的夜市攤享受‘全套式’休閑體驗。”記者陳燕報道!

據領會,爲滿腳更多市民旅客的消費需求,南強街巷“夜經濟”亮了—日報添加消費活力,南強街巷將正在北後街打制宵夜一條街,引入各州市處所特色美食,其拆建築設氣概也將有別于保守宵夜街,展示出清潔、礁溪民宿整潔、有序的夜市情況。同時,還將正在街區內新增陌頭藝人文化以及非遺傳承展現等,進一步豐碩南強街巷的文化底蘊和魅力。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