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行業品牌新標杆——大象民宿榮獲“好民宿”2020年5月5日
發布時間:2020-05-05
發布內容:

“當下消費升級催生了個性化住宿的火熱。目前以80、90後爲從的消費從體,對出逛的質量也起頭挑剔,高質量高辦事的民宿正遭到越來越多用戶的歡送。”本次評選擔任人暗示,“好民宿”的評選,是對大象民宿等付出加倍勤奮,爲佃農供給超卓房源、質量辦事房主們的一種承認,獲“好民宿”2020年5月5日通過篩選打制質量民宿標杆,將激勵帶動更多的民宿運營者關心民宿質量和品牌扶植,最終有益于用戶決策和體驗的同一。

“好民宿”評選于9月正式起頭啓動,前期通過線上自從報名以及各民宿協會的保舉進行搜集篩選。評審工做次要以質量、辦事、特色三大維度進行分析查核,並連系攜程、途家民宿等平台的大數據闡發,爲民宿健康運營指數分析打分,同時還特邀行業專家、百萬粉絲級旅逛達人等做爲評審團專業評估。大象民宿憑仗超卓的硬件質量和優良的旅客辦事最終從5000多家入圍的民宿中脫穎而出,成爲上榜的全國品牌。10月25日大象民宿代表“好民宿”優宿品牌受邀出席世界文化旅逛大會,並加入了線下頒牌儀式。

由人民、攜程集團從辦,文化和旅逛局協辦,以“文旅交融智能驅動”爲從題的2019世界文化旅逛大會,于10月22日至25日正在舉行。本屆大會環繞入境逛、目標地營銷及科技、共享住宿、文旅財産等方面展開深切。做爲共享住宿分論壇的一大亮點,會上由途家民宿和旅逛協會民宿客棧取精品酒店分會開展的“好民宿”名單也正式發布,大象民宿等獲單元代表接管組委會正式頒牌。行業品牌新標杆——大象民宿榮

本屆“好民宿”評選,旨正在更好地響應文化和旅逛部《旅逛民宿根基要求取評價》的指點看法,進一步落實和完美民宿評價系統的各項要求,爲民宿行業樹立身牌標杆。大象民宿做爲國內優良的C2B2C模式的民宿運營平台,具有一流的客戶辦事取托管式投資體驗,迄今遍及、羅東民宿、、、北海、桂林、三亞等9個搶手旅逛城市,打制了上千套特色民宿,已有150萬人次入住,廣受旅行者所喜愛。正在此次評選中大象民宿品牌旗下的多家民宿積極響應,參取到本次評選,並積極闡揚優良企業的帶動效應,展現大象民宿的各項産物特色,推進民宿行業的産物取辦事升級。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