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羅東北門蒜味肉羹2020年5月5日
發布時間:2020-05-05
發布內容:

而甘旨的湯頭則是川燙肉羹的高湯水,放入新鮮蒜泥、羅東美食肉羹筍絲與蔬菜燉煮而成。上桌前盛入碗中再添加黑烏醋與蒜酥,整碗的味道充滿著豐富層次,讓人想一吃再吃。礁溪民宿下次到宜蘭玩時,記得正在羅東也能吃獲得甘旨的蒜味肉羹!

為了讓更多人能能輕鬆享用美食,選擇於羅東開店,是宜蘭當地人認同的出自同門蒜味肉羹店,經營者除了承襲原創的烹調手藝,2020年5月5日亦有對待一碗碗蒜味肉羹濃厚感情。

九份美食團購美食羅東北門蒜味肉羹是源自宜蘭市北門蒜味肉羹,由原創蒜味肉羹第一代的大女兒所經營,她的媽媽正在民國55年間開始以口胃與眾分歧的小吃「蒜味肉羹」,至今已成為宜蘭出名的特色小吃。

好吃的蒜味肉羹按照其母親所傳的製做手法來烹調,製做肉羹次要食材選用了略帶油筋的豬胛心肉部位,切成片塊狀,再以獨家秘方醃漬入味,依比例裹上太白粉與新鮮魚漿,羅東北門蒜味肉羹放入滾水川燙至熟撈起。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