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九份美食九份老街美食小吃豐碩門客們有福了每樣都要嘗一嘗
發布時間:2020-04-22
發布內容:

這個泡芙很是失望呢,我們買的是招牌黃金泡芙,礁溪家家溫泉裏面的醬很少,泡芙皮又有些幹硬,還不如通俗的蛋糕店裏的。

▲手工芋圓似乎是當地的招牌,做爲芋圓快樂喜愛者值得測驗考試!坐正在一個靠窗的,一邊吃著Q彈的芋圓,一邊望著海景,九份美食九份老街美食小吃豐惬意。

走入 九份老街裏面,人便登時多了起來。爲了防雨,狹小的巷道上都覆蓋了雨棚,同時也遮擋了白日的光線,明明是白天卻如置身于黃昏之際,不少的店肆門口都亮起了燈火。

九份老街也有一處不雅景台,我很喜好,這時候的霧曾經散去了良多,滿山的樹和坐落于其間的屋舍都清晰可見。綠樹村邊合,青山郭外斜,碩門客們有福了每樣都要嘗一嘗田園之樂,恬靜閑適。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