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羅東夜市美食趣旅逛網
發布時間:2020-04-18
發布內容:

羅東夜市屈臣氏前豆花姐姐自1991年開業至今,曾經有20個歲首,實正稱得上是羅東夜市的正港老店!晚期連店名都沒有,良多消費者笑稱這裏是“羅東夜市屈臣氏前豆花”,只此一家別無分號~!

實材實料當日現煮舉凡紅豆、礁溪民宿綠豆、花豆、花生、薏仁、珍珠、椰果、芋圓、包心圓、西米露等料,豆花姐姐多采自産的優良食材,並強調當日現煮現賣,就是要讓消費者吃到實正“俗又大碗”的平價好味。

媲美“茶碗蒸”般滑嫩來到宜蘭羅東夜市吃豆花,這家位于屈臣氏前的豆花老店,您必然不克不及不曉得!對峙20年純手工精制的老牌豆花,老顧客贊譽“媲美茶碗蒸”般滑嫩,是也不是,歡送來到羅東夜市親嘗指教!食趣旅逛網

人氣王‧分析豆花“媲美茶碗蒸”般滑嫩的手工豆花搭配每日現煮現賣的豆類、珍珠、包心圓等佐料,第一次來到豆花姐姐不曉得點什幺?嘗嘗這款分析豆花准沒錯!一大碗才賣35台幣,佛心來的~!

羅東夜市正港豆花老店─豆花姐姐,位于羅東夜市屈臣氏前方口,對峙20年純手工精制的甘旨豆花,老顧客贊譽“媲美茶碗蒸”般滑嫩,別的“金桔檸檬+金棗”、“奶噴鼻仙草”等涼飲,也是兼具正在地特色及古早味的保舉必點喔!

古早味冰沙以二砂、白糖、紅糖炒至收水焦幹前,再插手開水依循古法制做的古早味冰沙,羅東夜市美帶著一股淡淡的焦噴鼻氣息,天然甜美,這款好味道能夠說是豆花姐姐好味的魂靈所正在,實正品嘗到一份古早食感!

涼飲保舉口渴了嗎?來杯宜蘭特調“金桔檸檬+金棗”,酸甜好味道正合正在地特色!仙草冰、奶噴鼻仙草口感帶著古早氣息的天然甜美,三款涼飲同樣熱賣,飽餐後解渴解膩十分保舉。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