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羅東夜市童話羅東民宿
發布時間:2020-04-10
發布內容:

進房時間:當日下戰書15:00~18!00 退房時間!隔日上午11!00以前。 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以便我們登記,正在打點登記的同時,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並繳交。 爲住宿情況,室內請勿抽煙、請勿照顧寵物。 爲住宿平和平靜,請每位旅客連結輕聲細語,彼此卑沈住宿空間上的平和平靜。 小我貴沈物品、請自行妥帖保管、若有丟失,恕不擔任,敬請見諒。

落地彩繪牆面, 暈染開來的陽光搭配色彩缤紛的花園,讓空氣中仿佛流動著舒服溫暖,溫婉歡愉的幸福感,擁抱天然的斑斓,愛上【羅東夜市童話民宿】入住多種從題氣概的房間,上演一場又一場的奇異程,輕松安閑營制無限想象力,爲家人建一個胡想之屋,大人的渡假天堂,孩子們的歡喜天堂。 童話民宿位于羅東夜市旁,前去羅東搶手景點十分便當,來宜蘭渡假的搭客可逛逛蘭陽平原,羅東夜市童認識當正在地人文特色及保守美食。

打消訂房!須于三天前奉告,包棟伴侶請于七天前提出,將退五成訂金。三天內奉告,因形成民宿,將不保留或退還訂金。 延期住宿:請于十天前奉告,限延期一次。 延期住宿:如遇 (台風、地動) 經宜蘭線或搭客所正在地發佈遏制上班上課,將可打點延期住宿,礁溪民宿並將保留訂金三個月, 並于刻日內擇期住宿。 打消訂房訂金退還尺度:(根據消保會劃定) 當日或春節期間打消訂房者,恕不退還訂金。 于住宿前2日內打消訂房,退訂金金額 20%。 于住宿前3~5日內打消訂房,退訂金金額 30%。 于住宿前6~8日內打消訂房,話羅東民宿退訂金金額 40%。 于住宿前9~11日內打消訂房,退訂金金額 50%。 于住宿前12~14日內打消訂房,退訂金金額 70%。 于住宿16日前打消訂房,退訂金全額。中國民宿客棧網台灣國旗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