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住宿價格旅逛業中秋連假暗澹台東住宿率僅5成
發布時間:2020-04-08
發布內容:

網9月15日訊 據“中時電子報”報道,“連假從來沒有這麽淡過”,中秋節3天連假,雖然有不少旅客湧入台東旅逛,但跟著熱氣球落幕,加上旅客的削減,台東大都旅宿業住房率都正在5到6成。業者說,礁溪民宿以往連假住房率可到8成。

3天的中秋連假,台東池上鄉及東管處舉辦音樂會,多良車坐、金侖溫泉區、池上伯朗大道、加蘭逛憩人潮比常日稍多,但沒到暑假期間盛況。假暗澹台東住宿率僅5成加上台東熱氣球落幕,特別受暫停陸客赴台自外行等影響,9月到台東地域的旅客人數呈現較著下滑,中秋3天連假住宿率只要5成。住宿價格旅逛業中秋連

台東縣參不雅協會理事長潘貴蘭暗示,以往連假住房率都有8成以上,此次中秋連假卻曲線下滑。關山鎮民宿業者暗示,3天的住宿率大約正在3成,除了13日中秋節當天是客滿外,其于2天的住宿率很暗澹。他還說,扣問縱谷地域的同業們,除了池上較好以外,鹿野、關山、卑南民宿3天的住房率大約只正在3成。(網 賈若瀾)。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