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陝西五套文娛天天報取天天美食全新改版上線
發布時間:2020-03-28
發布內容:

《文娛天天報》、《天天美食》還有更多出色內容和欣喜,天天美食全新改版上線每天陪同您!看電視,參取互動, 無數100元美食代金券等著你哦! 趕緊關心我們吧?

我們的代金券將通過微信發送至獲不雅衆的手機,您只需帶動手機,即可到店利用代金券,到對應餐廳出示手機裏的就好啦!

4月29日起陝西五套《天天美食》欄目具體時間更改爲每全國戰書18點22分(時間爲次日13!02和16!11)。

新版《天天美食》:大妞和小翟將繼續爲大師搜羅最甘旨的美食,陝西五套文娛天天報取地道小吃,高顔值餐廳! 將添加爆笑風趣的匹敵合作環節,每期的美食暗碼將改爲競猜謎底。同時帶來沈磅福利,宜蘭南澳民宿-三枝的家每天10張100元代金券免費放送,參取並正在“陝西五套文娛天天報”微信平台答複美食提問,即無機遇獲得!

《文娛天天報》取《天天美食》4月29日起全新改版正式上線啦!《文娛天天報》取《天天美食》將分爲兩個欄目別離正在分歧時段!

《文娛天天報》全新改版後將由陝西名家對話、社區達人才藝秀、文娛資訊,收集微動態,糊口科技資訊等內容構成,每天十分鍾,四次滾動!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