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家拆77㎡浪漫天然的民宿氣概用色鬥膽個性跳脫的休閑度假屋-舊
發布時間:2020-03-26
發布內容:

另一間臥室用色更鬥膽,茄花紫連系素白的乳膠漆牆面,取孔雀藍窗簾構成明顯對比,濃重的色彩,合理的搭配,反倒讓人感受很高級。

客堂還帶有一個L型飄窗,選擇孔雀藍的飄窗墊取金色吊燈,外輕拆一層薄紗窗簾,很是惬意放松的休閑角。

進門玄關的那一刻,就能感遭到濃濃的異域風。鐵件木面案幾、籠統畫和花瓶,簡單的搭配,倒是神韻滿滿。

這間臥室曲通陽台,羅東民宿色彩上延續了客堂調性,半牆白色木飾面連系茶青色牆面,家拆77㎡浪漫天然的民宿氣概用色鬥空調也被特地漆成同色躲藏起來。

本案是一套建建面積爲77平舊房改制案例,膽個性跳脫的休閑度假屋-舊房民宿案例年輕小夫妻花8萬對平平無奇的舊房進行了軟拆改制,以濃墨沈彩讓這個小家變身成爲個性跳脫,浪漫天然的民宿。

進入客堂,第一眼就被對比明顯的色彩所吸引,高級複古的茶青色布景,色彩敞亮的單人沙發、抱枕,從深色中騰躍而出,碰撞出強烈的視覺結果。

做爲民宿,只需滿腳簡單的做飯需求,留出一側空間做爲休閑吧台,連系洞洞板的,帶來清爽文藝感。

從沙發看電視布景,舊房改造民宿案例仍延續素白取茶青的拼接,格調同一。濃沈的色彩延伸至門片,給空間帶來藝術感取趣味性。

半的廚房設想爲餐廳區添加了天然采光。餐廳頂面采用石膏板做制型,加上休閑卡設想,營制出休閑度假的感受。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