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疫情沈創士林夜市參不雅“待租店面”打破90間2020年3月2
發布時間:2020-03-25
發布內容:

人來人往的士林夜市,每年吸引不少海參不雅搭客,更是不少饕客必拜訪的美食天堂,陪伴陸客削減,參不雅人潮大不如前,很多攤商也因不敵漲租潮,都紛紛退租出走。而加上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延伸,不少地域傳出疫情,羅東夜市和焦溪夜市羅東夜市怎麽吃繃緊神經、做好防疫工做,這股疫情更是波及、嚴沈影響參不雅。”打破90間2020年3月25日

蘇更是透露“受疫情影響,目前已跨越90間待租店面,也持續添加傍邊,過年前打合約的新店家,現正在該當都很悔怨了。”記者扣問 “疫情嚴峻,商圈若何做好防疫工做?”蘇暗示“我們擔憂的是不要確診來商圈,而目前環保局每周一會來消毒,民代會發消毒藥水,市管處每天每個攤位城市發兩個口罩,防疫爲首要前提,複興商圈等疫情不變後再來講。”!

疫情全球延燒後,更是嚴沈影響參不雅人潮,記者假日現實走訪,逛街擁堵盛況已不正在,以至能夠大步快走、不少攤商老板就是等不到客人,台灣十大夜市更有店家低調暗示“近年陸客削減、加上疫情延燒後,假日逛街人潮、業績間接掉一半,實的都快撐不下去了。疫情沈創士林夜市參不雅“待租店面”!

上月《中時電子報》就曾報導,位于劍潭捷運坐斜對面,文林取基河交叉口,每月跨越百萬房錢的出名連鎖藥妝店,僅開業四年,礁溪民宿二月初已悄然熄暗號。士林夜市以往假日人潮川流不息,一級和區大東、大南道兩旁攤商林立、逛街人潮更是前胸貼後背,可說是寸步難行。

士林夜市受肺炎疫情影響,待租店面跨越90間。(照片/逛定剛 拍攝) 來曆:《中時電子報》。

士林商圈推進會理事長蘇文山接管《中時電子報》拜候暗示“士林夜市近三年多來,受一例一休、陸客削減等走下坡,店家撐不下去起頭出走。”?

跟著陸客赴台銳減、參不雅景氣大不如前,台北市東區近年很多名店,例:頂刮刮、永福樓等生意暗澹,像是骨牌效應般退出商圈。士林夜市可說是另一個漲租、退租潮的沈災區。士林商圈理事長蘇文山接管《中時電子報》拜候暗示“疫情嚴沈影響商圈,逛街人潮少一半,目前待租店面沖破90間”。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