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小吃美食【特寫】廬州春意暖罍街炊火氣
發布時間:2020-03-25
發布內容:

疫情期間,市民媛心裏一曲惦念取罍街的小吃,得知罍街開門停業後,她趁著周末便帶著全家一來品嘗美食。

目前,罍街早餐街和小吃街已恢複停業,小吃美食除片子院和演藝場合之外,罍街二期和罍街三期也曾經全面複工。爲了保障市民消費逛街,罍街做爲式街區,目前僅保留三個收支口,別離正在甯國南一個收支口和水陽江兩個收支口設了“歡迎坐”。前往,查看更多?

今天,天空下起雨,但也澆不滅市民對美食的巴望,有的拿著美食邊逛邊吃,有的坐下來慢慢品嘗,幸福滿腳的笑容彌漫正在臉上。

跟著疫情獲得,我市餐飲業逐步恢複,“寂靜”了一個多月的罍街也開門複工,宜蘭民宿圓夢屋快樂喜愛美食的市民正在這裏又找回了熟悉的城市炊火氣,“夜經濟”正正在悄悄蘇醒。

海鮮、燒烤、小吃美食【特寫】廬小龍蝦、煎餃、炸串、小籠包……走進罍街,各式美食噴鼻味撲鼻,州春意暖罍街炊火氣久違的炊火氣劈面而來。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