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台東步行街走訪夜市被清空小吃街全閉店2020年3月25日
發布時間:2020-03-25
發布內容:

台東夜市上唯逐個家仍正在開業的鍋盔小店店家暗示,“本人也是今天才開的業,但幾乎沒有顧客,一天賣不上50元,街全閉店2020年3月25日所以生怕明後天本人也會閉店。台東步行街走訪夜市被清空小吃別的,我家也沒有堂食,都是買完間接打包帶走的。”!

2月5日訊(記者 宋波鴻)今全國戰書,記者走訪了台東步行街。北京夜市小吃街目前台東步行街全體,除了利群商廈、萬達廣場以及零散個體店肆臨時開業外,根基都處于封閉形態。街上零散的行人,台灣民宿每一個都帶著口罩,看不清臉。

台東步行街,頗爲出名的小吃一條街長興上,所有的小店全數大門緊閉,沒有一家開業。部門店家雖然大門上寫著初八開業,但未見人影。記者撥打了台東六社區辦公室德律風,工員暗示也不曉得切當的開業日期,只能繼續期待。

本來人丁暢旺的台東夜市,也因疫情嚴峻態勢而全體被清空。台東步行街的夜市沒有了,步行街呈現出原有的樣貌,倒顯得清潔清新了良多。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