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大邑縣上演一場“跳蚤夜市” 孩子們義賣籌集愛心資金-縱覽四川
發布時間:2020-03-24
發布內容:

“雖然我們的糊口程度有了很大的提拔,可是我們四周還有如許一群孩子,他們出生正在農村,正值天實爛漫的春秋,本該具有糊口的歡愉、家庭的溫暖,宜蘭民宿聖荷緹渡假城堡卻因家庭的貧苦,不得不消稚嫩的雙肩,過早地擔起糊口的沈擔。”大邑縣社會關愛援幫核心相關擔任人向記者引見,通過“邑起步履、實情關愛”小愛心大胡想公益跳蚤市場義賣,大邑縣上演一場“跳蚤夜市” 孩子們義賣爲孩子籌集愛心資金,南安市羅東鎮力所能及的幫幫他們,台灣夜市小吃讓孩子們感遭到社會愛心人士的溫暖,健康歡愉的成長,同時號召更多愛心企業、愛心人士插手關愛貧苦兒童的步隊中來。

9月7日晚,“邑起步履、實情關愛”小愛心大胡想公益跳蚤市場義賣正在會大邑縣班師城廣場舉行,當晚吸引了74組親子家庭、20家愛心企業,30名愛心意願者參取跳蚤市場義賣,通過近兩小時的義賣籌集5621。2元愛心資金,愛心資金將正在大邑縣紅十字會的指點下用于幫扶大邑縣堅苦兒童。據領會,該正在大邑縣民政局、大邑縣精力文明扶植辦公室、大邑縣紅十字會的指點下進行,籌集愛心資金-縱覽四川-網·錦繡天府夜市由大邑縣社會關愛援幫核心等單元從辦。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