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高端民宿獨享50畝莊園一晚售價近兩萬元近郊高端野趣民宿受歡送
發布時間:2020-03-22
發布內容:

日前,日報記者走訪發覺,周邊城郊出現了不少創意民宿,因從打田園慢糊口而備受歡送。正在以北的孝感,就有卓爾小鎮桃花驿度假式莊園,一晚售價最高達20000元。

“莊園均價每晚萬余元,售價看似很高,實則並不只是純真的住宿,管家還會爲客人籌謀星空片子、腳球賽和音樂會等文娛,帶小伴侶體味田間勞做,客人具有的其實是一種回棄世然的糊口體例。”小鎮市場部擔任人引見:“曾懷孕價不菲的客人入住莊園,我們細心預備了高端西餐,而客人卻選擇柴火土竈親身下廚,玩了整整兩天不亦樂乎。”。

據統計,目前桃花驿周末和節假日的入住率幾乎達到100%,需要至多提前兩周預定。莊園別墅以家庭、公司團建、品牌沙龍等團隊入住爲從,也有不少散客慕名而來體驗田園糊口。

工員引見,4棟別墅莊園從打特色別離爲商務休閑、景不雅客棧、親子戶外、日式喝茶,還配備有卓爾書店、兒童樂土、桃源工坊等休閑空間。近兩萬元近郊高端野趣民宿受歡送高端民宿獨享50畝莊園一晚售價桃花驿民宿管家說:“民宿開正在田園,也但願客人能融入天然,遠離城市,存心感觸傳染田園慢糊口。”。

桃花驿總占地21平方公裏,因文人蘇東坡曾正在此留下“桃花噴鼻遠驿,蔓草亂夕陽”的美篇,得名“桃花驿”。目前小鎮內共有4棟分歧從題的別墅莊園和1棟民宿酒店,從打莊園式度假體驗,每棟都配有50畝獨屬田園,由本地農戶打理,四時呈現出判然分歧的天然景不雅。

取通俗民宿分歧,桃花驿供給全程管家式辦事,抵達莊園後的一切都不需要客人費心,管家擔任將所有行程放置妥當,讓客人毫無忌憚地放松身心。市民龍先生稱:“客歲9月他曾和家人去桃花驿體驗了詩取遠方的糊口,礁溪民宿安步于屋落前的天井,台灣天黑後正在露台賞識盛夏的星空,聽著蟲鳴取天然的風聲,能夠健忘良多煩末!”?

跟著民宿市場逐步擴張,近郊高端民宿度假區成爲新的風行趨向。Bighouse現代藝術核心理事米陽文認爲,桃花驿是周邊一個成功的典型,但僅此一家是遠遠不敷的,還應有更多2-4小時車程可達的風光度假村,滿腳現有市場需求,特別是親子類民宿。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