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有名的小吃出名特色小吃
發布時間:2020-01-05
發布內容:

面窩,是特有的小吃之一,據傳,始創于清光緒年間,凡是只正在早餐時間供給。因四周厚而兩頭薄,礁溪民宿呈凹狀,人不習慣叫它“面凹”,而叫它“面窩”。保守的面窩的成分中並沒有面粉,次要食材是大米和黃豆,加蔥花、精鹽、姜末、芝麻做料。吃起來松軟,酥脆。

小張烤魚,特色菜品。以新穎活魚爲從料,豆腐、千張、豆芽、野黃花、黑木耳、海帶絲等爲配料,再配以獨創秘方,使魚肉新鮮爽滑,回味悠長。自1998年該産物問世以來,獲得的喜愛,並連結特色餐飲類市場領先地位,先後獲得“江城名菜”、“名菜”等諸多榮譽。有名的小吃

青山麻烘糕,是省出名的保守糕類特産。這種麻烘糕,選用上等糯米、黑芝麻、木樨和綿白糖精制而成。糕點呈長方形薄片,出名特色小吃白線邊,黑麻芯,既有米烘糕噴鼻、松、脆、爽口特點。又有雲片糕甜潤易溶的風味。

熱幹面,是十大面條之一,最出名的小吃之一,有多種做法。熱幹面既分歧于涼面,又分歧于湯面,面條事先煮熟,過冷和過油後,再淋上芝麻醬、噴鼻油、噴鼻醋、辣椒油、五噴鼻醬菜等配料。色澤黃而油潤,噴鼻而鮮美,有種很爽口的辣味,是人早餐的首選小吃。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