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夜市人潮稀少批:還我陸客2019年12月18日夜市
發布時間:2019-12-18
發布內容:

對此,台網友紛紛回應:“綠腦覺青暗示:終究不消人擠人列隊了,然後就賦閑了。”“這些攤販還要投給蔡(蔡英文)嗎?”“支撐的年輕人,台灣夜市不要只看收集,聽聽你們父母實正的,問問實正吧,不要吠形吠聲,同溫層取暖,要有本人判斷呀!奉求、2019年12月18日夜市奉求。”“這只是冰山一角,台北的夜市也很暗澹,士林夜市良多店招租。就算人比力多的西門町,買氣卻欠好。”(網 劉洪羊)。

網12月11日訊據“中時電子報”報道,執政以來,參不雅客銳減,讓很多旅逛業者取商家生計難熬、哀思不已。夜市人潮稀少批:還我陸客台網友刊出一系列花蓮縣東大門自強夜市實況,要潮稀少,宜蘭童玩節陌頭藝人面臨兩大排“空蕩蕩”板凳,不知能否該繼續吹奏下去?如斯苦楚氣象,不由讓大呼“還我陸客!”!

台網友正在臉譜網(cebook)發文,“以前還有陸客時,就算長短假日(也)人潮滿滿滿,現在實的慘慘慘。”附圖是一系列花蓮縣東大門自強夜市現場照片,中次要街潮暗澹,角落攤販更是連半個客人都沒有,陌頭藝人面臨面前兩大排“空蕩蕩”板凳,吹奏取否都不合錯誤相當尴尬,情景相當苦楚。

執政以來,參不雅客銳減,讓很多旅逛業者取商家生計難熬、哀思不已。(來曆:“中時電子報”)?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