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宜蘭夜市羅東夜市幸福Yes
發布時間:2019-11-29
發布內容:

“宜蘭羅東夜市住宿幸福Yes”位于羅東鬧區,臨近特色美食雲集的羅東夜市,步行僅需一分鍾即抵。旅人欲看望羅東活動公園、羅東林場、童玩節場區-冬江山親水公園、羅東文化工廠、國立保守藝術核心等地皆便當可抵。

台北往宜蘭標的目的:台北→國道五號→下羅東交換道→左轉五結→宜196缐→接倉前→中華左轉→街左轉→“宜蘭羅東夜市住宿幸福Yes一館”花蓮往宜蘭標的目的:花蓮→蘇澳→台九省道→純精→公邪左轉→中華左轉→街左轉→“宜蘭羅東夜市住宿幸福Yes一館”搭乘台鐵:搭乘火車→于羅東火車坐下車→步行,宜蘭夜市羅東公邪→左轉興東→左轉街→“宜蘭羅東夜市住宿幸福Yes一館”台北往宜蘭標的目的:台北國道五號→下羅東交換道→中山左轉→安平左轉→“宜蘭羅東夜市住宿幸福Yes二館”花蓮往宜蘭標的目的:花蓮→蘇澳→台九省道→羅東鎮純精→中山左轉→安平左轉→“宜蘭羅東夜市住宿幸福Yes二館”搭乘台鐵: 搭乘火車→于羅東火車坐下車→步行,夜市幸福Yes公邪→左轉安平→“宜蘭羅東夜市住宿幸福Yes二館”?

來到交通便當的“宜蘭羅東夜市住宿幸福Yes”,旅人們能夠按照本身的需求選擇紛歧樣的弄法,礁溪民宿您能夠靜靜徘徊蘭陽羅東的安閑恬靜;您也能夠逛逛羅東夜市,品嘗羊肉湯、三星蔥餅、包心粉圓、一串心等遠近馳譽的必嘗美食~分歧的逛程,反映分歧的,卻能找回同樣的糊口打動。

“宜蘭羅東夜市住宿幸福Yes”分爲一館、二館及三館,每一個館別都各自具有分歧的氣概取特色,卻以同樣的存心供給旅人整潔、溫暖的精美房型。溫暖敞亮的房型空間,正在羅東小鎮的儉樸風氣陪襯下,顯得更爲文雅恬靜、閑適末人。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